【時尚】走到中環的法式小店 ✧ Skalli的法式浪漫

by - 上午10:01

中環的商店總是充滿外國街道的氣息
在這邊逛逛,整個人都顯高貴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來自法國的飾品Skalli
等我帶大家入店舖睇睇啦~



淨係櫥窗的首飾已經靚到爆!


來自法國巴黎的Skalli Paris90年代創立
它的品牌在巴黎、悉尼、香港都有開設店鋪

品牌創辦人 Jean-Marc SKALLI 先生形容
其首飾設計充滿新鮮感同時亦能與時並進
設計創新意念且不受時代限制
(這點在我參觀其店舖後,十分認同!)


我們要進店了


店鋪的空間已顯出其設計特色:
設計簡約中見時尚,
更獨特地以幾何圖形及絢麗顏色互相配合,
盡顯法國氣息的歐陸風情



以下就展示一下Mr Skalli的設計嚕!

這是新出的款式
很有聖誕氣氛的紅色系列


這些都是新到款式
兩隻紫紅色手鈪 一款誇張、一款簡約
兩款我都最愛,兩款都很適合我呀^^


在這裡不用愁買不到合心意的首飾
因為 紅、橙、黃、綠、青、藍、紫 為主的系列都有
我真的想把整店的首飾都買下 (~小姐會破產)


有我好喜歡的Royal Blue色系
戴上後增添了貴族的氣質


淡雅細緻的黃色系列 很顯貴氣


這世上怎能沒有黑、白、灰?
很適合OL返工配襯的黑白色
顏色簡約,風低調地高貴


然後,我的眼球被這玻璃櫃吸引了


特長的錶帶設計塑造出雙帶款式
價錢也很可觀^^



以下是 民族風氣色的系列



還有大量耳環
耳環控有沒有瘋狂了?


部分首飾還有季節優惠


我對山茶花圖案情獨鍾!
而且我真的好喜歡手鈪
這款手鈪很點重量,不是普通的膠質品


還有很多很多的山茶花款
手鈪、介指都有



店內還有少量的皮具手袋、配置


我得到了這漂亮的介指
簡約得黎又很有details


遊覽當天有男士前來選購小飾品
親切的店員會給顧客一點建議
對美感沒有敏銳觸覺的男士,
快來這裡揀一款時尚浪漫的首飾送給你親愛的女生吧!

Skalli 專門店
中環擺花街30號地下

想認識Skalli更多,可看看︰
網站︰www.skalli-paris.comFacebook 專頁︰www.facebook.com/SkalliParis查詢電話: 3112 4178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