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Biotherm vs Neutrogena防曬PK戰 ☼ 盡情享受陽光吧!

by - 上午11:55


上月從巴黎回來,我得了嚴重的怪病:戀上太陽症!
是的,我每天就一直的嚷著要到沙灘去!




外國的太陽較溫和,天天吸收陽光就是會上癮,
(這個有科學根據,不是我糊說的啦!)
但香港的陽光太猛烈,不得不做好日曬準備!
Elemis是我最愛的SPA品牌,
Claudie就是超補濕的,曬後為乾燥的皮膚補充水份!



我超愛她防曬乳散發出的柑橘香氣,
但防曬品,最重要還是她的防曬功效嘛!

我愛陽光,但最怕成為小黑炭,
讀小學的時候,最愛就是游泳,
太陽伯伯送我一身黑黝黝的皮膚,
害我給同學取笑是南亞裔的小孩,
當年還擔心我的一輩子要成為南亞妞嗎?
幸好經過中學至今美白防曬的努力,
都變回一個正常膚色的白晢女生。
所以我這輩子都不要令自己曬黑!!

一到沙灘我便兩話不說,沙灘蓆都沒有鋪好,立馬塗上BIOTHERM防曬乳!
然後每次下水前、上水後,或是太陽曬久了,都不斷往身體補塗。
反正200ml好大的一瓶,所以份量用得一點都不省XD
經過巴黎之旅,還在香港的沙灘用了大量後,
她還剩下半瓶,下月歐遊再用吧!


不過經過反覆塗抹在皮膚上,超過5次!!!
大腿的位置有點起痟,情況就這樣:


其實正確的使用方法是每次補塗前,
應先用毛巾/紙巾抹去皮膚的殘留的防曬才再擦上。
不過我有點懶嘛,重點是不曬黑就可以了。
我只是身體需要吸收陽光的維他命,皮膚不要黑。


我都跟大家一樣,
最關注的就是
使用BIOTHERM「保濕面部及身體防曬乳 SPF 50」後,
有沒有曬黑?

這次為了一試BIOTHERM的威力,
上星期我一連到了兩次沙灘,
哈哈!這個我可以跟大家保證,
使用後,沒有曬黑!!!
每天都問問身邊的朋友,我有沒有黑了,
大家都說「你哪有!」
完全沒有人發現我去暴曬了。
BIOTHERM「保濕面部及身體防曬乳 SPF 50就是很棒的防曬品!
都經我親身試驗了,很推薦的防曬品!





不過,人總是帶懶意
每次用手擦後,手芯上都沾上防曬乳
而且腳掌最易沾上沙粒的位置不好塗,
因此我都帶了Neutrogena水上運動防曬噴霧。



噴霧就是較易自行用在背部和沾上沙粒的腳周嘛,
說明上的描述是乾爽、抗水、抗汗、不堵塞毛孔,
我只用在小腿以下的位置試試,
已經用了大量,來回的噴了幾回

賽後檢查,它把我一雙小腿曬黑了!!!
俏俏都立馬點頭說黑了黑了,我的眼睛沒有看錯。
有沒有抗水、抗汗,真的不知,
每次噴後皮膚都有如掃上油的在太陽底下閃閃發亮,
就是一定都不乾爽,
我鐵定不會回購!



這個沙灘不是外國,是香港的愉景灣,
心明我不愛吵鬧的沙灘,俏俏想是好久,
決定把我帶到這裡放逐XD
而且這天是閒日,來沙灘的人更少,
小小沙灘,人煙稀少,很恬靜,
可以盡情享受陽光與海灘的休閒

而且還可以在瘋玩XD


較易做到又效果好看的瑜珈pose
我承認我的腰力比常人柔軟得不太尋常,
但我是長大了才知道全身的關節都這樣,
應該可以練練軟骨功在街頭賣藝XD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yahoo.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