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蝸牛、蝸牛不斷✧ DREAMSKIN Snail Premium完美活膚蝸牛美肌精華水+ 完美活膚10合1美白蝸牛霜

by - 上午11:49


第一次使用DREAMSKIN的產品,
不過蝸牛產品就用過不少,
很幸運的,每次遇上有蝸牛的產品都很好用,
這次也不例外!^^
而且,係勁正!




這支「完美活膚101蝸牛活膚美肌精華水」是我近期最愛!
它為肌膚先作保濕的基礎,晚晚開冷氣皮膚也沒有很乾。



◆容量:80ml
◆主要成份:乳酸幹菌酵母、蝸牛分泌液、姜黃素萃取、葡萄柚萃取
◆功效:
能為肌膚密集式保濕、深層活化肌膚細胞,有助修復乾紋、改善膚色暗啞不均,同時有紓緩及防敏效果,在妝前使用,能令妝容更貼服。
適合任何肌膚



使用時,真的超方便!!
咀式的設計,不用沾到手,棉花也不需使用。
潔面後,「蝸牛活膚美肌精華水」直接噴於面上輕拍至吸收便可,
出的精華水分佈均勻,一般全臉噴四下便足夠。



除了早晚潔臉後可以使用,
只要感到乾燥泛油、在冷氣底下的辦公室或家中,
都可以拿上手便噴幾下,時為肌膚補充水份
使用後,肌膚水嫩潤滑保持清爽,夏天泛油的情況都少了。
而且,配方不含酒精,不刺激肌膚,敏感肌膚都適合使用。

可惜瓶子是玻璃瓶,我只會放在家中使用,
不會放進手袋帶外出,很重的嘛~



每個晚上,現在都用上「Snail Premium完美活膚101美白蝸牛霜」,
我便可以無懼冷氣的挑戰,敢猛的在冷氣底下生存XD

◆容量:50g
◆主要成份:蘊含蝸牛分泌液10,500mg、表皮細胞生長因子E.G.F、乳木果、玻尿酸鈉及熊果素
◆功效:
用後肌膚明顯變得亮白均勻、柔嫩緊實,尤其對於美白、淡化疤痕、暗瘡印和斑點及縮小毛孔方面有非常神奇的功效。



每次使用,我都只按一下的份量便足夠全臉使用
這個設計可以令每次使用的份量都容易掌握。



質地很厚身的,但推開又很快吸收,一點油份都沒有,正!



使用前記得先在掌心或指尖面霜溫熱數秒,才擦在臉及頸部。
我覺得使用前先用「蝸牛活膚美肌精華水」面霜會更好吸收!
這個面霜滋潤感很好,我這個大乾肌使用後都十分滿意!
我會建議混合性、油性皮膚只在晚上使用,
而像我一樣是大乾肌的朋友,早上可以使用一泵的份量,
晚上塗了一泵的份量,待吸收後,再多用一泵擦全臉,
第二天起床時皮膚的水份都沒有被冷氣抽乾,
仍摸到肌膚柔軟,帶微滋潤,對我這個特乾肌真是很難得!


DREAMSKIN
Activator Treatment Essence Water 蝸牛活膚美肌精華水 $169/ 80ml
Snail Premium完美活膚101美白媧牛霜 HK$269/ 50g
萬寧獨家發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