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不夜」機場 ✶ 飲食、購物、美容盡在杜拜機場

by - 上午9:18

計劃行程前,還猜想杜拜機場應該跟香港機場差不多,
大部分店舖應該在晚上都關門吧,
本來準備在杜拜機場睡一下再登機,
沒想到

杜拜機場是個「不夜」機場!
她是EmiratesQatar轉航的集中地,
而轉航最繁忙的時間是當地的12-3am7-10am的時間,
在當地深夜店舖仍然是營業的,
跟便利店一樣強大,是24小時營業的!

在這裡會找到亞拉伯特色的藝術品,

未旅遊,我已經想購物!
只是最怕買回家後,
那不懂欣賞的老爸又把我的藝術品當垃圾!




右邊果座是著名的杜拜塔,
是現時全球最高的建築物。




跟實體差不多大的駱駝。





充滿印度特色的首飾,
都是made in India的。


霄簫告訴我有些是中國貨,
她在淘寶有見過,是一模一樣的,
設計較平傭的,品質是拿上手便能辨別出來,
所以我沒有拍照,大家到淘寶自行找找吧XD




杜拜機場的食店也有低、中、高的級別之分,
到達前,友人已建議我找家lounge坐坐休息,
(果然就是嗜酒之人的喜好XD)
而且這裡的lounge也真的有好幾家,
下次單獨回來,便可以先嗜酒後回港,
接機的朋友便不會受罪了XD




霄簫不喝酒、也不吃西式三文治,
她想吃溫熱的炒飯,這比登天更難的問題,
只好找McDonalds解決。



我選了阿拉伯特色的雞肉薄餅,不過味道麻麻,
比法國特色的McDonalds差遠遠遠遠遠了!



而且,我還是繼續以美容博客的身份在杜拜為大家介紹新品XD

Carolina Herrera推出了新香氛──CH EDP Sublime
中學時代已經被CH EDT紅色真皮包裹的玻璃瓶深深吸引!
竟然在這裡發現了紫色的CH EDP新品!

CH EDP Sublime的設計強調女性氣質,是一款性感和高貴迷人的香氛。
給人喜悅、迷人、又有魅力,略帶神秘色彩。

前調:佛手柑西番蓮;
中間:蘭花、玫瑰;
基調:琥珀、皮革、橡苔、廣藿香。



職員對我超好的!
本來要買80ml才送的CH鎖匙扣,竟免費送我一個。
這個CH鎖匙扣是杜拜機場獨家禮品,真的很特別。



掛在手袋上,是很好看的Charm!^^




杜拜機場還有方便乘客登機的指示屏,
可以找到杜拜機場的飲食、購物、娛樂指南,
還可以把機票放在顯示屏上,便會指示出登機路線。



我一直拉著霄簫跟我在杜拜機場遊玩,
還是有玩累的時候
坐下休息時,一直發現身旁的行李箱沒有人拿走。

行李箱就這樣的不知放了多少小時,
行人一直來往的行走,沒有人理會。



行李箱貼著廣州酒店的label
還掛著一件Giorgio Armani的西裝外套,
應該是中國人留下的吧,
希望會物歸原主。



我都叫了當時機場的職員找securitiespolice不下5次,
等了一個小時,還是沒有POLICE的出現!
完全體現到當地人的冷漠,
*在這樣客死異斷應該都沒有人理會的了,
大家去到杜拜記得跟友人們顧相照應!




這兩個是法國男孩,難得素顏還被讚可愛,還邀請我合照,
大概是把我誤認為是日本女孩吧,
他們正準備去日本一個月,
他們到了日本後應該會眼界大開XD




其實他們是假艷遇啦XD
真正的艷遇,要由Dior彩妝部說起,下回分曉哈哈!



*在杜拜機場可以以DHSUSD消費的,
當然還可以擦信用卡,但匯率會比較貴。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