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親試】超欣賞的保濕天然溫泉水產品 ✶ Cremorlab T.E.N.礦物系列

by - 凌晨2:17


旅行前剛好收到以天然溫泉水主打的──Cremorlab T.E.N.礦物系列旅行裝,
T.E.N.礦物修護精華液更是我在機艙上的良伴。


韓國天然溫泉水品牌Cremorlab全線產品均蘊含金津礦物水 (Geumjin Mineral Water又名T.E.N.),是英文Thermal Water Therapy, Eco Energy Natural Nourishment的簡稱。指溫泉水療法為肌膚注入純正的能量,並時刻滋潤、呵護肌膚。T.E.N. 蘊含身體必需的礦物質,包括鈣、鎂、鉀等,有助肌膚吸收養份,提升光澤;同時含有釩、鍺等稀有礦物質,具增加肌膚彈性、強效抗氧等功效。

Cremorlab T.E.N.礦物系列的產品更不含防腐劑Parabens、香料、人造色素、礦物油等對肌膚有害的成份,為肌膚帶來天然純正的能量。




Cremorlab堅守4G原則
慷慨的容量Good Size 皇牌產品 60ml 100ml裝推出
相宜的價格Good Price –以相宜的售價提供最優質的產品
高效的配方Good Formula 全天然高效配方,不含防腐劑Parabens、礦物油等對肌膚有害物質
高科技研發Good Technology 結合高科技,使有效成份能迅速滲透至肌膚底層




T.E.N.礦物修護精華液 (T.E.N. Cremor Mineral Treatment Essence) 品牌最新研發的產品。

蘊含高效紓緩保濕的T.E.N.,還包括收斂毛孔的天然礦物和親膚性極高的天然酵母配方為肌膚源源注水補濕,同時發揮抗敏紓緩、減淡皺紋、美白、緊緻等功效。

使用時,拍打在臉上,會即時感到精華液補濕功效,即時滲入肌膚,清爽又同時補濕,喚醒沉睡的肌膚,毛孔馬上醒神起來。




T.E.N.礦物保濕水分凝膠 (T.E.N. Cremor for Face Fresh Water Gel)

蘊含豐富的T.E.N.,即時為肌膚注水、更有效紓緩及鎮靜肌膚;啫喱的水狀質地,能瞬間滲透肌膚,並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時刻鎖住水份,賦予肌膚光澤。採用上等保加利亞玫瑰精油,淡淡的花香令人心情倍感輕鬆。



凝膠偏水狀,吸引速度超快的,水感很重的啫喱,質地很清爽不黏膩,很適合香港夏天時使用。而且有保加利亞玫瑰精油,使用時能紓緩及鎮靜肌膚




T.E.N. 礦物緩皺防曬乳霜SPF35PA++ (T.E.N. Cremor Sun Protective SPF35PA++)

海藻萃取物、腺苷及煙醯胺成份有效為肌膚保濕、抗皺及美白,質地清爽不油膩,不會阻塞毛孔,更備有防曬指數SPF35,是女生們室內、戶外必備的多功能防曬產品。



想不到連防曬品都偏補濕型的水狀,伸延度很好的。



這款防曬的油性成份低,質地清爽,沒有泛油感,亦不會阻塞毛孔。
使用後,肌膚沒有泛白感,效果自然。




Skin tone-up CC Cream SPF50 PA++,這款產品將於九月推出
是一款具高效防曬,同時又能修飾膚色的產品。



看似有一顆顆礦物的顆粒,
推開時都變得超幼滑,還有花香味。



有修飾膚色的作用,微微的令膚色亮起來,
而且連CC Cream的感覺都很補濕鎖水
就算我在超乾燥的法國使都感到補濕力很強,
這是我試過第一款充滿水份,很有補濕力的CC Cream


Cremorlab T.E.N.礦物系列真是超補濕鎖水,
同時又清爽不黏膩,怎說都是超適合香港夏天使用的用物系列!
Cremorlab完全令我對韓國產品的信心UP UP UP


Cremorlab T.E.N.礦物系列於莎莎獨家發售。
T.E.N.礦物修護精華液   HK$280/270ml
T.E.N.礦物保濕水分凝膠  HK$280/100ml
T.E.N. 礦物緩皺防曬乳霜  SPF35PA++ HK$280/60ml
Skin tone-up CC Cream SPF50 PA++ (將於九月正式推出!)
顧客查詢電話:2505 5023


*是次產品由莎莎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