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親試】泰妞變日妞✶韓國LJH Cosmetics全新醫學嫩肌水漾美白系列

by - 凌晨3:52

在巴黎時大家都是用 “Kon'nichiwa” 跟我打招呼,
某天在法國南部,一位法國人竟然跟我說 Sa Wa Di Krap
我馬上頓悟:我曬黑了!!!

透白的粉底遮掩不了曬黑的事實,嗚嗚嗚。。。
雖然不是小黑灰,但全身由頭到腳都曬成了健康小麥肌,
運動型女生的膚色不是我喜好喔!

幸好我的行李箱是百寶袋,
未回香港已經在巴黎開始我的美白大計!



從南部回到巴黎,即晚開始使用一整系列的美白產品:
韓國LJH Cosmetics全新推出醫學嫩肌水漾美白系列
Doctors Care+ 醫學嫩肌水漾美白精華 醫學嫩肌水漾美白面霜



兩款產品的成份都配方蘊含多種美顏成份,包括
.菸鹼胺和腺苷有效改善肌膚暗沉膚色,減少皺紋;
.發酵提取物 (大豆、白茅、槲寄生)和肽有助修復肌膚細胞,增加骨膠原合成,提升肌膚彈性;
.天然植物成份 (雪絨花,馬齒莧提取物,草本複合成份等)具紓緩作用,有效減淡色斑,使肌膚明亮透白。



醫學嫩肌水漾美白精華用試管裝泵出,
控制份量很方便,
而且每次按一泵都可以拿取到適當的份量,
每次的使用量只要一泵便足夠全臉使用。




精華呈半透明的啫哩和水狀之間,
很清爽,完全不黏膩,
產品不含油脂,使用後是零油光。



精華的快速滲透,容易被皮膚吸收,
就如水一般很快被皮膚吸收,
臉上沒有殘餘的黏笠笠物。



而且一瓶精華有50ml
容量蠻多的,使用時可以豪氣一點XD



我本來很抗拒美白產品的,
因為使用一般的美白產品後,皮膚都會變得很乾燥,
我已經8個月沒有使用過美白系列的護膚品了!
這次是真心的說:我很喜歡這瓶美「醫學嫩肌水漾美白面霜」!



全臉每次只需使用一隻手指頭的份量。



使用時,我會先區分為全臉五個部份的份量,
便很容易的均勻塗抹。



面霜的質地輕盈,不厚重,
而且容易被皮膚吸收,沒有油光。



經過法國南部陽光與海灘的洗禮,
整個人呈現戶外運動型女生的膚色,
感覺很像泰妞、菲律賓
想不到法國的陽光都不遜於國。

使用了10天後,肌膚雖不是馬上變得白雪雪,
(三、四天便立即變白的產品我不建議大家使用)
但開始見到膚色更明亮,散發出光澤。
頸和膊頭我都有一併使用醫學嫩肌水漾美白精華 醫學嫩肌水漾美白面霜,
可以看見臉、頸的膚色都比使用前亮白了。



膚色比之前更均勻,
不論是素顏或是妝後都看得見肌膚亮白了的分別。

原本焦慮美白產品會令皮膚乾燥、過敏,
這款產品沒有發生這些刺激皮膚的現象!
使用後的肌膚有保濕,還有滋潤感,
而且是很適宜的滋潤感,沒有過潤的黏笠笠,
還為肌膚帶來柔軟的觸感。



我每天早晚都是潔臉、爽膚水後,便使用這兩瓶美白精華和面霜,
皮膚沒有乾燥、沒有過敏,還有保濕、滋潤感,
而且是真的看見肌膚漸漸地變白了。
很推薦大家使用這組LJH Cosmetics醫學嫩肌水漾美白精華和面霜!


醫學嫩肌水漾美白精華
Doctor’s Care+ Whitening Anti-aging Serum
HK$229 / 50ml

醫學嫩肌水漾美白面霜
Doctor’s Care+ Whitening Anti-aging Cream
HK$229 / 50ml

銷售地點 :各大萬寧獨家發售
顧客查詢熱線 2366 2123


*是次產品由LJH Cosmetics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