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親試】 b.liv Ultimate Hydration Liberator終極保濕套裝

by - 上午9:42


我最愛使用保產品,一年四季都注重保濕多於美白。來自新加坡的b.liv推出全新Ultimate Hydration Liberator box set終極保濕套裝



一盒套裝中的保濕產品已經很齊備:透明質酸原液睡眠面膜強效精華




透明質酸 英肌原液 (hyaluronic original) 全新產品。以100%純度的透明質酸,持久鎖住1000倍水份。強效保水力,密集式滲透肌膚每一個細胞。如水般的輕盈質感,能被肌膚迅速吸收。




原液以密封處理包封好,使用前拆開膠塞,換上透明軟管咀。



小小的一瓶,我用了好久還沒有用完,細看才知道有10ml



原液呈水狀的液態,按壓後又會聚在一起。



這是三款產品中,我最喜歡的產品。份子很小,滲透力強,吸收得也快。塗後皮膚底下也有滿滿的保水感,而且質地就如水般清爽!一年四季都適合使用的原液產品。



淋浴後,我會來一個保濕面膜



這款命為deluge me睡眠面膜,也是新產品。使用方法是睡前抹,醒來後才潔淨,能感覺到舒緩與活力。雖然是睡眠面膜,但每次使用後,敷了15-20分鐘便會洗除,還是不太喜歡睡眠面膜要沾在枕頭上的感覺。




質地像gel狀,一推開感覺超級水漾的,不會黏搭搭。除了晚上使用外,有時早上都會先使用,待10分鐘清除再化妝,妝感更貼服呢。這個也是很推薦的保濕面膜!



最後的一款產品是強效精華 (submerge me)




升級配方超水感特效精華以獨家研發最接近肌膚結構之「Biomimic 導入系統」賦予肌膚鎖水原液、儲水、造水、保水、補水,加上其美白及抗衰老活性成分,讓肌膚同時吸收多項精華,時刻保持水潤嫩白,展示前所未有的魅力!



強效精華都很水感,但三款中明顯是較厚身,每次使用前,我都會先以手心溫熱幫助吸收。



不知怎麼的,強效精華只能為我表面的皮膚帶來保濕感,未能更進一步的為深層保水,滲透度不夠高,只停留在表皮層,未能深層保濕。不過這是唯一帶滋潤感的一款,如果是油性肌膚只塗submerge me精華已經足夠,面霜也不用使用。中性肌至乾肌用後則要使用日常保養品。



而且很好的是三款產品的瓶底都印上有效日期,十分清晰。



數款都用了一半,submerge me的更是真空泵瓶,可以看見我用了半瓶後中間的瓶子壓線。


b.liv Ultimate Hydration Liberator box set終極保濕套裝HK$390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