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一小時家居護理保濕療程 ❤ 省錢.美容.不求人 ❤ ANNIE’S WAY面膜

by - 凌晨1:56

我的生活真的很忙,朋友們都是我的行程實在很緊湊,多姿多采的生活當然有所犧牲,買下一個個的美容院療程根本沒有時間去,但也不能令皮膚變差嘛~ 省下了到美容院的時間,我便在家中自我進行護理療程,沒有美容院的夾時間問題,時間能自行決定,我大多數都會在深夜進行,完成便去睡。而最近使用最多的是ANNIE’S WAY的面膜產品,一小時完成清潔、保濕,可以媲美美容院的效果。

ANNIE’S WAY幾乎是台灣、香港的網絡上最新的大熱面膜品牌,博客們都一致大讚這品牌的果凍面膜好用,Katerina也用了這個好一陣子,只要用上第一次已經愛上了,不得不加入ANNIE’S WAY大軍。


先給大家一點品牌介紹,ANNIE’S WAY2009台灣創立新品牌。ANNIE’S WAY的創辦人 Annie Wu本身崇尚自然、追求品質的風格,反映在面膜的設計上,精選天然、有效成分,並加入保養概念。


ANNIE’S WAY現時有推出3款有機噴霧9果凍面膜和6個系列的紙面膜,每個系列都針對不同的功能、功用。而Katerina是有名的大乾肌!當然選用了以保濕為主的產品。

有機金盞花親膚柔嫩果凍噴霧 (Calendula Softening Jelly Spray)
成份:
有機金盞花有機洋甘菊萃取液有機橄欖芽孢透明質酸泛醇燕麥萃取甘草酸鉀
有機金盞花能舒緩並有助於調節肌膚油水平衡極住溫和親膚性凝凍質地能緊緊包覆養份快速注入肌膚底層。
<適合乾燥敏感肌膚>




蜂蜜深層保濕果凍面膜 (Honey Deep Moisturizing Jelly Mask) HK$125/1pc, HK$200/2pcs
成份:
蜂蜜萃取卵凝脂甘草酸鉀天然保濕因子
功效:
深層清潔黑頭、粉刺
在補充水分的同時帶給肌膚豐富的營養
加倍的滋養可增強皮膚彈性
有效修復因乾燥缺水而出現的細紋
使皮膚變得滋潤、具透明感"
<建議混合性及乾性肌膚使用>




未開的果凍面膜的蓋子貼有ANNIE’S WAY品牌LOGO–蝴蝶,正如月光寶盒中的幻蝶舞羽,蝴蝶象徵著不起眼的毛毛蟲敷了ANNIE’S WAY面膜後蛻變成神采飛揚的美麗蝴蝶希望每一位用過的用家都能綻放永恆的璀璨光采。




ANNIE’S WAY 5片裝面膜保濕系列 (HK$55)



法國玫瑰保濕美膚面膜:
  • 天然玫瑰萃取具有爽膚及深層保濕功能,加強肌膚的老化防禦,使肌膚年輕有光澤。
  • 經常熬夜、臉色黯沉的膚質,更能明顯感受神奇魅力
仙人掌保濕水嫩面膜:
  • 仙人掌具有保濕效用,有助膠原蛋白增生,讓肌膚充滿水分、富有彈性
  • 仙人掌萃取液對皮膚起滋潤作用,持久性強
雪杉精華保濕面膜: 
  • 雪杉精華具有高效保濕之功能。
  • 水分直達肌膚底層,能舒緩乾燥皮膚,並提升肌膚膠原蛋白重生,使皮膚緊實、飽滿、富有彈性和恢復光澤,同時有延緩老化的 妙用。
玻尿酸保濕鎖水面膜:
  • 玻尿酸具有高效保濕鎖水的效用,使皮膚更緊緻、增強彈性、充滿光澤,呈現平滑水嫩的最佳狀態。
  • 深層鎖水、長效保濕,增強肌膚彈性,提供活力 提升肌膚水分的,使肌膚水嫩光滑 
蜂蜜深層保濕面膜: 
  • 蜂蜜具有深層保濕之效,可改善皮膚乾燥問題,能滋潤肌膚,令肌膚更緊緻,以及預防肌膚粗糙老化的現象。
  • 配合天然礦物質,含量豐富,有效滋潤皮膚、保持光滑


使用時,先清潔好面部皮膚,噴上有機金盞花親膚柔嫩果凍噴霧打底、補濕。

有機果凍噴霧ANNIE’S WAY新產品,它是爽膚水、補濕水的功用,先令皮膚補充一點水份,令之後使用的面膜事半功倍。果凍噴霧不論是名字和質地都挺新鮮的,噴霧一般出來都是水狀,這個果凍噴霧質地凝凍!才塗上已經超快吸收!!充滿驚喜!!!

第一次使用時,皮膚乾弊了,我不斷往面部果凍噴霧,皮膚仍是不斷的吸呀、吸,結果第一次便用上了1cm的份量!超好吸收的,我噴很多皮膚卻一點黏膩感也沒有。使用時可以直接往面部,或是先在手心再塗上面。

使用一次後,皮膚的狀態已經好多了!我再不用使用大量的果凍噴霧,皮膚已經很有水份,真正的感受到皮膚改善了。只是一瓶果凍噴霧只有10ml,份量有點少。


之後在濕潤的皮膚上,馬上塗上蜂蜜深層保濕果凍面膜!!

使用凍膜一定要厚敷,份量不可少用挖棒塗上於全臉敷3-5毫米的厚度。(產品建議一盒250ML份量可供使用7-8),需要等40鐘的時間才可清除面膜。其間,我會每10-15分鐘用小指頭於面上按摩,可以加速皮膚的吸引度,而且面上每個部份的吸收速度也不同,如額頭總是最快,鼻子是最慢,所以我也順道把果凍面膜在面上塗得均勻。

40分鐘後,便可使用挖棒全面清潔,因為這個果凍面膜的黏附性很強,我會再用面紙清潔,最後用清水洗淨。

雖然是保濕面膜,最神奇的是能深層清潔黑頭粉刺初次使用後竟發現鼻翼兩側的粉刺柱冒出用手指頭輕輕一推已經把整條粉刺柱推出,太大滿足了!看著污垢從毛孔中清除出來,毛孔暢通透氣,心情也一樣好、樂透了!



而要加保濕功效,完成凍膜後,可以再配合一片保濕面膜

紙面膜敷在臉上,待10-15分鐘取下面膜後,紙面膜的精華量很適中,剪裁也貼面,只是我的下巴就是較小,使用不同的品牌也是一樣需要摺起。完紙面膜後,
可輕拍臉部 (可緊緻肌膚)及輕輕按摩使精華更深入肌膚底層。

我會不洗面,馬上塗上令皮膚油水平衡的double serum,把皮膚吸收了的水份、養份都lock在皮膚內,不浪費做了一整個小時的保濕療程。



完成了果凍面膜、紙面膜後,皮膚白晢了不少,也阹黃氣。


毛孔也有收細,皮膚摸起來很柔軟,充滿水份彈QQ的,可以維持很久的時間,還柔潤不乾燥,十分適宜現在乾燥的天氣使用。

每次使用一併使用果凍噴霧、果凍面膜、片裝面膜,都只是一個小時便可完成。要任何時間都保持這充滿水份、面容飽滿的狀態,每星期使用2-3次便可以。我也試過只用果凍面膜,或果凍噴霧+果凍面膜,效果始終不及三款產品同用的效果好。

而最近面部打了激光,一連數天我都用了ANNIE’S WAY面膜,皮膚是吸、吸、吸的超快,塗得厚厚ANNIE’S WAY果凍面膜也能滲透皮膚。


ANNIE’S WAY的面膜價位十分親民,效果比到美容院做護理還要好,真是FULL OF SURPRISE!只要大家喜歡這種自行護理的方法,Katerina是強烈建議大家使用一整套的ANNIE’S WAY面膜進行護理。(比到美容院更省錢呢!)


ANNIE’S WAY FACEBOOK: www.facebook.com/anniesway.hk

香港區銷售點

總公司: CHIKAI GLOBAL CO.LTD
葵涌大連排道 182-190號金龍工業中心四期12D

HONGKONG Online Shopping:
( 可於全線 CIRCLE K 取貨 & 付款 , 全港可送貨上門 )
( 全港可送貨上門 & 到貨付款服務)

3: LOG-ON
將軍澳 - 將軍澳PopCorn 地下 G24 號舖
尖沙咀 - 尖沙咀國際廣場 2 201-202 號舖
沙田 - 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二樓

4:千葉草護膚概念專門店 ( THOUSAND LEAVE )
( 銅鑼灣記利佐治街2-10號銅鑼灣地帶2271號鋪 )
( 尖沙咀加拿芬廣場161605 )
( 荃灣荃華街3號悅來坊商場地庫1B110A號鋪 )
( 沙田好運中心L3 129號鋪 )

5: WISHH BEAUTY
( 沙田置富第一城一樓159號舖 )
( 沙田橫壆街2-16號沙田中心L317C )
( 天水圍天恩路18號嘉湖銀座一期地下G84E )
( 天水圍天華路30-33號頌富廣場二期1144號舖 )
( 上水智昌路3號上水中心22088號舖 )
( 元朗教育路1號千色廣場26號舖 )

6: 尖沙咀堪富利仕道 1 ( 香港仔成記藥房 )
( MTR A2出口, 香港仔茶餐廳旁 )

香港澳門區總代理 ( CHIKAI GLOBAL CO.LTD )
電話: 852-22646838
FAX: 852- 22646808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