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淺髮色還靠漂髮? OUT! 試試全新韓系HIGH LEVEL高效亮麗染髮吧~

by - 凌晨12:59

新年快到,Katerina又去了染染頭髮,因為頭髮長得快,要密密去染髮,一點布丁頭出現的機會也不可以發生!> < 這半年已經染了3次,幸好我的髮型師很專業,乾旱的頭髮每次染後都比之前更順滑!而且密密染,髮尾也沒有開叉,我相信我找到最合適我的髮型師了!!


頭髮愈染愈淺,我被外藉朋友笑說我的頭髮快要跟他們一樣金,我就是Blondie無誤XD


我一直都是找Aries幫我理髮的,由中學、大學、到現在踏進社會工作都是由Aries負責,(雖然間中我會化身為私用髮型師為自己和吾弟理髮XD,或偶爾在外面頭髮被剪壞了,又死死地氣回來)。現在工作始終要見人,一個好看得體的髮型很重要,不能給別人第一眼的印象就是「自己修髮」的感覺,不是剪得難看的問題,而是感覺很寒酸,而且我的工作需要給人家很大體的形象,妝身的消費不能省下。

隨著Aries的工作間遷移,我又再位跟著Aries一起移至新店理髮。新店Something Hair & Beauty Salon位於大埔普益街33號地下,這新店我還是第1次來到,是由ARIES + KEITH 2人合作的hair salon


不知怎說,店子的裝橫很有台灣風,這是我對店的個人感覺。







因為我很喜歡燈飾品,所以一直往燈飾拍照,大家不要介紹相片悶悶的,我覺得超美!


大家要看一下我的布丁頭嗎??

其實這個每次染髮前,都來一張布丁頭已經變成了定律XD我的頭髮生長得很快,二個月已經「布丁頭育成!」

身邊的朋友常跟我抱怨頭髮長很慢,一年才長數cm。原來頭皮、頭髮健康的人士,頭髮才長得快!所以小孩的頭髮總是長得很快。而受後天影響,如:生育後的女士營養被嬰兒吸收,產後亦會頭髮長得慢了。但一般人頭髮長很慢的主要原因是用了不恰當的護髮產品,所以選對護髮產品很重要,自己不會選的女生,可以找一位專業的髮型師尋求建議。


最近一直很想電曲髮,直髮狀態已經維持了6年,上次電曲髮時我仍是中學階段。我知自己的頭髮不算是很長,真的很爭紮!就在ARIES 在忙別的時候,KEITH便替我用電髮捧捲出電曲髮後的效果看看。ARIES也說這就是我弄曲髮後的效果。

女生總是這樣嘛「直想要曲、曲又想要直,長頭髮想剪短頭髮,短頭髮又期待留長頭髮」。但我覺得現在的頭髮做曲髮還是不夠好看,讓我再讓頭髮留留,生長至8,9月應該差不久多可以捲到我喜歡的長度的曲髮。


這次仍是找ARIES操刀,也頭髮稍為修剪,幫助頭髮長得更快。也染回頭髮便是了。這次又染一頭淺色的頭髮,我有千叮萬囑ARIES:「我要金,是金的,我不要紅髮,一點顯紅的都不要!」說起來,我也是個難搞的客人,哈哈!不過ARIES很好的,每次都會盡力滿足我的麻煩條件。


我也喜歡上次染得很淺的頭髮,只要化淡淡的妝容,已經很時尚女生的樣子。反正頭髮會很淺色,也把眉毛一併染淺,省下畫眉時要tune色的工序。頭髮用的是染髮劑,眉毛則用了漂劑。



染髮劑要等待45分鐘,自然乾透及上色,才不傷髮,而且染後頭髮會滑不溜手。

等待的時候,ARIES告訴我效果會跟這本最新的日本雜誌封面模特兒的髮色一樣。

超好看呢!!!!!

我要跟封面模特兒的一樣哩~模特兒的長腿,有模特兒的美髮也好。看著模特兒的看見來很輕盈、鬆漫的頭髮,滿心期待自己的頭髮效果。



這本HAIR MODE展示的是日本和韓國最新、最潮、最in-trend髮型設計,而且這本是最新鮮的20142月号哩~ 當大家想來個頭髮大修時,又想不到要哪款髮型時,掀開這本髮型雜誌,直接告訴ARIES要哪個髮色、哪個前陰、層次,ARIES會根據大家的面型、五官比例等,提供專業的意見,告訴大家「怎樣的髮型較適合你」、「怎樣會更修面、遮包包面」等。有ARIES專業的分析,我每次也放心把髮型交給他。也經過幾次的交流洽談XD,大家有了默契,我都沒有再多問長問短,直接把頭髮讓他處理便是了。






等了45分鐘,終於等到了!



我很喜歡這種充滿層次感的染髮,不是挑染,但又做到「輕撥頭髮,便自然流露出層次」雖然是日系染髮,又做到我喜歡的歐美式的層次、輕盈感。



這次的髮色真的十分十分淺,但全程都沒有漂髮呀!!!這是染髮做出來的效果。而且我看見ARIES在混合染髮劑時,還加入染髮專業用的護髮產品,每次染後的頭髮都比之前更滑。頭髮已經染了十多天了,每次洗髮後,摸到頭髮仍是滑嘟嘟的。染髮同時護髮,我只有在ARIES操刀下才做到。




大家大概會擔心染這個很淺很淺的髮色,顏色應該不能維持很久吧? 呵呵~ 每次ARIES操刀都極上色!而且效果還很持久、鎖色,我常去游泳、曬太陽,最易影響髮質的活動我都做過,髮色仍保持不變喔!
而且髮尾經過一年多前我自己染髮,ARIES的染髮X 3次,就是不斷的染髮啦~也沒有乾旱開叉,沒有傷髮。在他的護理下,我的頭髮都健康生長,沒有折斷,沒有乾旱開叉。所以我超放心的不斷染髮,不讓布丁頭出現。


這裡的價格很經濟實惠,洗剪吹 $148、染髮 $300 (長及腰要多加點錢)$500有找,真係好抵剪,中學生也能負擔的價錢~ 喜愛齊蔭留海的孩子們,我強調建議大家找ARIES點名要剪齊蔭,他剪得超好,中學階段我一直都要找他為我剪可愛的妹妹頭!!!



這裡提供的是一對一服務,如果大家要做頭髮療程,不論男女、洗剪吹染電,全部都要預約。這才確保到髮型師能專心一致的,每位客人都由頭到尾全程照顧都妥善、稱心。




Something Hair & Beauty
地址:大埔普益新街 33 號地下
ARIES預約電話 (亦可whatsapp) Tel: 9339 2293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