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髮色由淺變回深也沒難度 ❤ 大埔Something Hair & Beauty

by - 上午10:43

眼利的孩子們有發現我又換了髮色吧~ 髮色終於金淺色到我也誤會自己是韓妹或ABC,但由於我是零韓語基礎,便一直只說英語,至跟朋友說 “Hey, I’m Blondie~” (這孩子因髮色改變也令性格大變!) 好的,這次我跟髮型師說:「請把頭髮染回深啡!」

在這4個月內,我的頭髮由深啡變成淺啡,再變成金啡,現在再變回深朱古力啡。我相對我是最花心的女人:D 總是五時花六時變,雖然經常轉換髮色,幸好一直都光顧很為客人髮質著想的Salon,頭髮經多次染髮後,依舊保持光澤順滑,零開叉!



這次又回到Something Hair & Beauty,地點雖然在大埔,不過我由九龍灣坐一程巴士不用45分鐘便到達,跟到中環的時間相約,但不用轉港鐵、塞隧道,所以對我來說還是很方便。



我應該是新陳化謝很快的一群,除了擁也特快的消化能力,吃很多、消化快、吃不胖,頭髮的生長速度也很迅速!短短4星期頭髮已經長多了!

別羨慕我的新陳化謝快,凡事總是各有好壞吧~ 大家染髮後,總沒有人想頭髮長得快吧,而我是接受不了的嚴尖妹,黑頭髮冒出來,拍照後看回相片就發現不好看。




這次我只想染回深一點,頭髮長出來不易被發現,但又不要美源髮采的黑,要啡啡的,但我不要啡紅,最討厭red hair (在外國這是最不討好的髮色),要深啡中帶點金啡。在我諸多要求之下,最明白我的髮型師Aries用上3款染髮劑,為我調了特別的色系。



Something Hair & Beauty 絕不用熱風加熱是縮短染髮的時間,因為熱風會吸走髮絲中的水份,完成後頭髮會乾旱。

因此在Something Hair & Beauty染髮,依舊的每次都要等待45分鐘,以自然風乾的方式,讓染髮劑自然滲透上色,染後頭髮更有光澤、順滑。



~~~登!

完成了!



髮色在這燈光下拍的照片,好像沒什麼大改變,但在吹髮時,我已經發現頭髮深色多了!



我還一度擔心頭髮會變得像美源髮采,幸好效果很自然。

在戶外的自然光下透出了樹木一像的啡色,雖然好像帶點紅。



還吹了一頭好看的內捲髮。



這次我沒有把頭髮剪短,只是修剪了前面的瀏海。髮尾的頭髮經過多次染髮後,依然保持亮麗,髮絲沒有開叉,真的要感謝Aries很好的照顧我的頭髮。



還有我最真實的演繹


(已忘了為何傻笑,反正我每一刻也是笑著)

拿了一攝頭髮作close-up,這次不剪分亳的長度,髮尾也沒有開叉。

若然不想染髮後頭髮受損,也不想下次染髮不能上色的話,很建議大家找Aries幫忙,他絕對會令你的頭髮染後也保持亮麗順滑的狀態!


而這次染髮用上了三款染髮劑,令我的頭髮在不同的光線下也能透出不同的髮色。

在室內的一般情況下,多是深啡色的。在戶外看起來會淺色一點。


我在拍項鍊時,還發現瀏海帶有啡中帶金的髮色。

近來我也中了星星毒,不地怎地覺得這個髮型有點全智賢!! (這孩子整天在幻想自己有一個都教授)



這個幾款髮色的髮型,真的一時深啡、一時淺啡、一時是帶紅的啡,可以時時有不同的髮色,滿足了我貪心的慾望。而且頭髮由淺變深,已經十幾天了,頭髮仍保持深啡色,沒有掉色變回金啡Aries的染髮技巧和使用的染髮劑也很好,所以真心很信任他,我再沒有使用家中自染的染髮劑了。


我竟然在大素顏下,公開了這個頭髮吹得很好看的照片,只想說一句:「一個好看的髮型,髮型、髮色,還要配合吹頭髮的技巧真的很重要!」一個適合自己髮型、髮色的頭髮造型,在不化妝的情況下也可以把面型修飾。

Something Hair & Beauty Aries剪髮,價錢是:
洗剪吹 $148、染髮 $300 (長及腰要多加點錢)
大家可以在約剪髮時,把自己的近照sendAries,他可以有充足的時間,因應不同的客人的面型、輪廓,而設計一個適合大家的髮型。

Something Hair & Beauty :
地址:大埔普益新街 33號地下 (六鄉學習園地右側)
使用Google map搜尋時輸入「http://goo.gl/maps/QNR3o
**請至少於2天前致電或whatsapp預約**
ARIES (Tel: 9339 2293)
(去到寶鄉橋巴士站,打電話俾Aries都可以)


回看之前的染髮分享: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