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ake Up Week Challenge】素顏記錄第2,3天

by - 晚上11:58

No Make Up Week Challenge已經進入第3天了,得到很多朋友的支持,有更大的原動力,亦令這件慈善活動倍感意義。


踏入No Make Up Week Challenge的第2天,我已經玩得不亦樂乎XD 我還發現年輕階段的我 (年齡還是1字開頭的時候),從前和朋友們一起舉機自拍的照片,通通的都是素顏照,當然,那時還有青春可以燃燒。但漸漸地,大家的臉蛋上多了眼線、大眼仔、雙眼皮膠紙,就是愈來愈多,不再像真實的自己了,而自拍照也少了。



這次的No Make Up Week Challenge,就像找回自己的路。

除了眼睛累了、變少了,臉蛋還一樣包,但多了一份時間累積回來的經驗、成熟和自信。是呢,中學時,每次演講我都得花上一星期時間練習,把演詞背得純熟如流,還會看著鏡子練表情、動作,到演講時卻十分失準!稿是全都記住,但口吃得不行,沒有了練習時的精彩演出,狀態大失望。

時間,把經驗累積起來。現在可以在沒準備的情況下,上台或在人群前即席演繹也亳不怯場,還能裝出準備十足的樣子,但卻發現對自己外在的自信少了,只要離開家門範圍,也必先化上淡妝,或至少、至少也要輕畫眉毛,原來對自己外在的自信跌到了極低點。



這張是今天第3天的No Make Up Week Challenge照片。這次真的是好好的機會,讓自己尋回自信,不怕素顏,不怕大暗蒼暴露於人前。最近的皮膚很差,只好怪自己不忌口的吃多了煎炸食物,而且身體很易累,要去做運動去!



No Make Up Week Challenge活動的目的是為女性病患者籌醫療費用,另一方面亦希望透過這個活動,令參與的女性都可以「Feel proud of who you are. No need to hide under make-up」。
No Make Up Week Challengeabundantwhale.com的第一個籌款活動,它是一個新成立的平台,讓來自世界各地的患者都可以得到來自世界各地的各種籌款活動,或捐助者獲得資金有史以來第一個想法籌款。AbundantWhale的籌款活動是希望大家構思一個新的想法來改變世界,從成立一個新的運動以宣揚一個重要的信息,以及籌集資金的幫助有需要的病人。

只要拿起你的手機,自拍一張,上傳到你的instagram,記得TAG #nomakeupweekchallenge,跟大家分享對自己素顏的感覺吧。
還可以把這小段落都放進圖片介紹 “I’ve accepted the #nomakeupweekchallenge ! Let’s join forces in appreciating women’s true beauty. If I can make it for 7 days, would you join me in this challenge and support “Self Love Fund” on abundantwhale.com in helping sick women who cannot afford heavy medical bills?"


大家可以值著捐款,或是跟我一樣成為行動派,把這活動分享給身邊的朋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