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清文16】好用品 & 雷品分享

by - 凌晨12:02


又來推出開心的用清文,這陣子皮膚很易敏感,應該是轉天氣和空氣差的關係吧。我也用多了面膜類的產品,幫助皮膚鎮靜舒緩。



CLEANSER

Botanical Bodycare卸妝油、洗臉乳、香薰護膚油

Botanical Bodycare是香港本地的天然品牌,不定期在不同的商場市集出現。用了其三款的卸妝油、洗臉乳、香薰護膚油試用裝也覺得不錯,很天然又能真的卸妝,身體按摩時用香薰護膚油,過程很香又舒緩心情,皮膚也滑了!

現在春夏天,我正在使用其天氣止汗劑──Airy Deodorant 中和汗味天然礦物粉,似爽身粉的質感,有助抑制皮膚上細菌分解汗水引致異味,成分不含止汗劑 (antiperspirant)常用的鋁、亦無鋁鹽、酒精、parabens

Botanical Bodycare真的很推薦!只是,這品牌沒有指定店舖,真的不易找,要時時留意最新的市集地點,或是用面交的方法購買。

推介度:★★★★☆





MASK

Ceutical Plus水膠原水合激活凍膜

這款凍膜gel mask類,塗上後乖乖的封住面上的水份,我每次都會厚敷,滲透度不算高,但鎖緊力很強,使用前先塗上份子更少、質量更好的精華素,才使用這個Ceutical Plus水膠原水合激活凍膜能營養推進皮膚會較好。

容量是100ML,別讓巨大的瓶身誤會份量很多,原來有厚厚的底部。但有一點,我本人不太能接受它的:清潔時很困難,太黏臉。

推介度:★★☆




ANNIE’S WAY蜂蜜深層保濕果凍面膜 (Honey Deep Moisturizing Jelly Mask)、有機金盞花親膚柔嫩果凍噴霧 (Calendula Softening Jelly Spray)

每次使用果凍面膜,我都一定會先噴上果凍噴霧,因為發現沒噴的效果真的不及有噴的好。這款蜂蜜深層保濕果凍面膜十分保濕,還令毛孔更清潔,及後再用上一片紙面膜,皮膚真的柔軟幼滑得跟在美容院做臉沒分別,靚到冇得彈!而且價位真的大親民!

推介度:★★★★☆




b.liv Deluge Me (補濕面膜)b.liv Glow and Shine (光澤亮肌面膜)

每次用完b.liv Glow and Shine,皮膚都會有涼透心的快意,面膜內有微粒可以去角質,但顆粒屬粗大型,喜歡與否見人見智。清潔度沒有十分明顯,只是我會很喜歡那毛孔暢通時涼陣陣的感覺。

推介度:★★☆


b.liv Deluge Me的滲透度中等,塗上一會後,10-15分鐘已被皮膚吸收了。用後皮膚會較滑、飽滿。

推介度:★★★





HAND

algologie Essential Kit Protective Hand and Nail Cream (手部及指甲修護霜)

主要成份為乳木果及杏仁油,富含不飽和脂肪酸,是較為滋潤型的手霜,滲透度中等,未算很快。用後粗糙的雙手立即潤滑。

推介度:★★★☆





HAIR

Morocco Argan Oil 摩洛哥堅果油極緻順髮精華

每次濕髮吹髮前,我都會塗上Argan Oil。用過兩個品牌的Argan Oil,兩款都能令頭髮增加光澤、順滑,Morocco Argan Oil這款的質地較清爽,不黏膩。但Monaco Argan Oil則令頭髮更有彈性。

推介度:★★★★





NAILS

SEPHORA Bain dissolvant expressRevlon Scented Nail Enamel

SEPHORA卸甲水,有海綿在裡面的,每次把手指伸進去,再次伸出來時,指甲油已經卸除能乾乾淨淨!方便度拿滿分!!!能旅行時使用,絕對是美甲時最好的小助手!

Bain dissolvant express系列的Express Nail Polish RemoverInstant Nail Polish Remover是同一款產品,但我不知為什麼名字上有出入,Express Nail Polish Remover是在法國買的,大概Instant Nail Polish Remover是美國版。但別跟長身那款Express Nail Polish Remover混亂,那款沒海綿的唷!

在香港要買類似的產品,暫時應該只有Bourjois Dissolvant miraculeux

推介度:★★★★★


Revlon Scented Nail Enamel
這絕對是使用過最差的一支甲油,我有用過Revlon其他的甲油,都可以快乾、上色,唯獨是這瓶我已經給了它很多很多次的機會,只要塗厚一點,隔了一個多小時也不能乾透,薄塗又完全不上色,徹底的失望。這絕對是年度雷中之雷!
如果大家在貨架上,看見這舊款裝,千萬別花冤枉錢。應該是配方出問題吧!

推介度:0

新配方的Revlon Parfumerie Scented Nail Enamel包裝換上長方體,而且是薄薄一層也超上色、實色、快乾,very very good,還有extra credit的香味。(我剛剛才塗了,嘻~)

推介度:★★★





FRAGRANCE
Katy Perry Purr

我會把它歸類為冬天系的香氛,氣味較高貴。有次朋友對我說,如果對花香有敏感的人,應該不能接受它的香味,hm…我不太清楚,幸好是身邊的朋友們都沒有對花香敏感,而且這香水有很多人都喜歡的玫瑰、茉莉為中調。但我覺得香味持久度不算很長,早上用了,到中午時段已經聞不到,香味淡了很多。

我還是認為喜歡收集香水瓶的女生們,可以跟我一樣,買這個小瓶收藏仍是值得的。

推介度:★★★☆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