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長痘子後要阹印 ✧ Avène 全新 D-Pigment 重點怯斑調膚露

by - 上午10:42

我不喜歡現在的天氣喔~濕悶濕悶的,還害我不斷的冒痘子,及後又要去印,只能安慰自己還很年青。說起去印,最近在使用Avène 全新 D-Pigment 重點怯斑調膚露,痘子印一星期便減淡不少!


Avène 全新 D-Pigment 重點怯斑調膚露 (HK$220/30ml),採用三大針對性成分,抑制酪氯酸臨的活躍度及阻截黑色素細胞的傳遞活動,以控制黑色素形成及改善肌膚色素沉澱。


三大針對性成分:

1) 麥拉寧前驅抑制因子
    抑制酪氯酸臨的活躍度,減緩黑色素合成

2)  維他命 A
    更新肌膚細胞,促進角質更生,減淡表皮已形成的黑色素

3)  維他命 E
    有效阻隔酪氯酸臨的活躍度,減慢色素衍生活動
    高效抗氧,有效抵擋自由基的形成



Avène D-Pigment 重點怯斑調膚露有輕盈(LÉGÈRE) 滋潤 (RICHE)兩個質感,(Avène是法國品牌,所有會用法文說明),我覺得輕盈(LÉGÈRE)這款很適合現在天氣使用,也適合在香港全年使用,滋潤型應該是較適合歐美乾燥的地方用。



Avène D-Pigment 重點怯斑調膚露不含香料及Paraben類防腐劑,
主要成分為:
    Avène 抗敏活泉水
    麥拉寧前驅抑制因子
    維他命 A醛、維他命 E
    清爽嫩膚因子



調膚露是呈黃色,初次使用還擔心:塗抹後皮膚會變黃嗎?

幸好,伸廷後再沒有黃色,皮膚也很快吸收了。


每晚潔臉後,我會在使用爽膚水後塗抹。首先重點在長痘子後留下猛烈的痘疤印位置重點塗抹,痘子印3天便消失得七七八八。



而大部位的位置就整個地方都塗,(最近的痘子真的超多T_T),質地十分清爽,不油膩,配方中的清爽嫩膚因子,更有助吸收多餘油脂,改善泛油現象。而且沒有香料味,我十分like

大家有痘子印,一定要馬上處理!痘子印愈遲處理,留下的沉澱色素會愈來愈頑固,我有一顆長在下巴的痘子印,就是當然沒有在意,那黑色素的印子留在面上整整半年有多,之後我要一直努力使用美白、去印的產品,現在才有所減退,但痘子印仍在,照鏡子時我便看見了。

我對痘子印實在太有經驗了T_T 現在一發現有痘子印我都會即時塗上淡印的產品。我在剛留下痘子印的地方塗抹Avène D-Pigment 重點怯斑調膚露後,痘子印一星期內便差不多消失了!

Avène D-Pigment 重點怯斑調膚露還有減淡雀斑的功效,連續使用3個月能減淡雀斑達81%,但我到現在還是沒長過雀斑,所有我不知道這方面是否奏效。




而另一款我很推介的是Cold Cream Hand Cream高效滋潤護手霜 (HKD $98/ 50ml)

雖然我喜歡有香味的產品,但手霜的氣味太強烈,很易遭到周圍的白眼,尤其在車廂、戲院、工作的地方。這個Avene Cold Cream護手霜只有微微的植物味,不打擾周邊人群,而且清爽度是十級棒!!!!!總會有份量劑得太多的時候,塗上後仍然不黏笠,沒有厚身、沒有肥膩感。但當然稍有犧牲,保濕度、滋潤度也足夠應付日常一般情況,唯獨是修復力不足,它能做到即時的保濕滋潤,但不能改善情況,因此我都放在手袋帶外出時用,而睡前會使用修復力為主的手霜。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