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足】最令人興奮的脫皮畫面 ✧ 櫻之戀牛乳嫩肌足膜

by - 上午9:25

穿高跟鞋除了小腿、大腿會愈來愈粗壯外,另一大問題就是腳繭又厚又硬。如非十分重要場合,我現在也少穿高跟鞋為妙,但逛街精就算穿著球鞋走一萬步,腳繭又怎會不厚?簡易的去腳繭方法,當然是使用現時最流行的嫩肌足膜。

櫻之戀牛乳嫩肌足膜,能夠在家居也輕鬆做足部果酸換膚,讓硬皮老繭自然脫落,還原柔嫩細緻腳足肌膚




成分:
牛奶蛋白成分快速滲入, 能有效軟化, 嫩白滋潤乾燥粗糙肌膚,調理紋路,使用後明顯改善觸感, 膚質, 並保持柔嫩保濕。修護滋潤, 創造嫩白柔軟咪咪水嫩美足
牛奶胜肽萃取自牛奶的生物活性多肽類,協同膠原蛋白作用,延緩肌膚老化的明顯痕跡 
乳酸鈉乳酸鈉是很有效的保濕劑,通常也在化妝品用作皮膚調理劑 
乳酸乳酸的結構對頭髮及皮膚都有很好的親和性 
膠原蛋白:具有保濕,滋潤,修護肌膚,增加組織彈性與皮膚柔细度功效 
小黃瓜:含豐富天然植物及維他命C,氨基酸及黏多醣體,有多種活性及抗氧化成分,具柔軟肌膚,消除充血,保濕,嫩白,潤膚等功效



一盒的櫻之戀牛乳嫩肌足膜,售價$99.9,含一雙兩片的足膜



打開包裝後,治著包裝指示剪開,把櫻之戀牛乳嫩肌足膜套在雙腳上,還有那個Tear off and fix的貼紙可以把足膜固定。




使用時,記得清洗雙腳及抹乾才使用。如想足膜更加穩固,可在足膜外套上襪子。足膜敷約50-6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其期可以看一套電視劇、看書、上網,一小時很快便過。


即時清潔後,都沒有什麼異樣,在第4天左右,最令人興奮的脫皮階段出現了!

我在第4天上班時以感到有異樣,腳底好像踏著些什麼軟軟的擦膠碎似的,回家才發現原來腳底在脫皮!

不要強行撕開死皮,在沐浴的時候卒卒腳底,死皮會自然脫落。

但當然,偶爾也會忍不住手把那些飛脫了7,8成的老死皮撕下:



老角質浮現的日子,實在因人而異,一般都在第4-7天會慢慢出現。當死皮完全脫落後,腳底十分柔嫩、光滑,記住塗抹身體乳液維持雙足柔嫩,加強滋潤。

保養,還要養腿。大家記得少穿高跟鞋,雙腳由大腿、小腿至腳底也要塗乳液,保持光滑美腿。


銷售點:全線屈臣氏獨家發售
售價: $99.9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