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celebrity slim體重管理計劃 (好康送禮:Celebrity Slim代餐送禮)

by - 晚上11:31

女人畢生努力就是鑽研如何變得更美,如果令身材更纖瘦好看。而且夏天快到了,我又在努力把窕佻的身型找回來。

~ 剛脫離大學,踏進社會大學,體重便一直上升! UP! UP! UP! 我只想戶口的銀碼上升please!

戶口不見明顯增長 (雖然不至於月光族),唯獨肚臍不斷長,大腿逐漸粗,體重不斷升。但生活繁忙,沒有足夠的時間做運動,還是試著各款的減肥、節食方法,要為減磅和纖腰努力!

這次要出動一整套的celebrity slim代餐產品,以強大馬力把體重速速減!

大家在屈臣氏不難發現celebrity slim的身影,celebrity slim是科學代餐,以安全、 健康、少量多餐的方法,讓肚子不用捱餓,也能輕鬆降低體重。celebrity slim的成份天然,服用後也不反彈,更曾令數千人在兩星期內減4-10磅。




celebrity slim 以「小食多餐」的方法,每天可吃六餐,其中一餐作均衡飲食,餘下的每餐都是以輕量、輕盈為主,減少碳水化合物的吸引,迫使身體燃燒貯存在體內的脂肪作為能量,令體重下降。

celebrity slim代餐有助減少碳水化合物、增加蛋白質、攝取適量脂肪。celebrity slim 體重管理計劃是營養、平衡、有效的體重控制計劃,特別為忙碌的都市人而設計,大家不用每餐計算卡路里來控制熱量攝取量,也能輕鬆管理體重。


celebrity slim代餐包含幾種重要的營養物質,加速減肥同時改善健康:
.綠茶萃取物富含抗氧化劑,已表明可以加速自然脂肪燃燒,從而加快減肥速度。
.含鈣乳製品是從牛奶中提取的鈣和礦物質來源,已在幾次研究中表明它可以刺激減肥。
.酪蛋白酸鹽,是一種富含氨基酸的乳蛋白,給您提供一種飽脹感,從而幫助控制您的食欲。
.濃縮乳清蛋白提供高級別的已證明能幫助減肥的特定氨基酸。它也富含易於消化的蛋白質和增加免疫的營養物,能提升您的健康和免疫力。
.分離大豆蛋白包含特殊的植物營養,即眾所周知的異黃酮,這幫助管理許多身體流程,保持荷爾蒙和能量系統的平衡。



celebrity slim令大家最印象深刻的就是──celebrity slim代餐奶昔。

celebrity slim代餐奶昔含營養均衡的蛋白質、碳水化合物、脂肪、維他命、礦物質和可溶性纖維混合物,有助減肥的同時獲得能量。



celebrity slim 7 天美味代餐奶昔,一盒共有14包、6款口味。當中,朱古力和Latte是常客,各有4包,餘下的口味則各有2包。



六款口味是:朱古力、雲呢拿、Toffee、士多啤梨、焦糖、Latte。往年也有服用過celebrity slim,六款當中,我最喜歡就是Caramel,打開包裝盒,我已經忍不住要沖一包焦糖奶昔。


celebrity slim 7 天美味代餐奶昔都附上Shake Shake杯,讓大家輕鬆量度需要加入的水份量,只要加入200-250毫升水,搖勻便可飲用。

沖調時,發現celebrity slim奶昔改善了!奶昔粉末比之前的幼細,跟我的NARS醉粉一樣,輕盈得飄浮在空氣中。跟水一起搖勻,不用10秒已經成為了奶昔的狀態,未能完成溶解的顆粒狀少了,而且口感也比往年幼滑。



另外的,7 包暖身代餐湯,便由往年的4款口味,轉為只留下味道較好的 烤雞味 春季蔬菜味。



celebrity slim奶昔跟celebrity slim 代餐湯的用法一樣,可取代一餐飯。前者是冷飲 (或室溫飲) ,後者是熱飲。celebrity slim代餐湯包含消化比較慢的特殊蛋白質,能長時間感覺飽脹,而且 55 克湯就能做一頓令人滿意的膳食。





要增加減肥效果就要同時服用能量燒脂丸,每天服用 1 片,最多一天 2 片。

臨床配製出的燃脂膠囊透過下列方式增加減肥效果︰
1.       增加燃脂代謝率
2.       幫助改善心理注意力與精力
3.       協助控制食慾與飢餓
4.       排出多餘水分與毒素
5.       防止脂肪累積
6.       抑制對糖的渴望

每種成分都有詳細說明︰
‧瓜拿納︰可協助提高燃燒儲存脂肪的能力,減少食慾並增加能量消耗與代謝率。
‧匙羹藤︰可幫助調節血糖水平。
‧綠茶︰可能幫助促進脂肪氧化與燃燒,增加能量消耗與代謝率,影響身體構成和減肥。
‧巴拉圭茶︰可幫助延遲胃部排空(幫助您更耐餓),減少食慾,排出多餘液體並促進脂肪燃燒。
‧甜椒︰可幫助提高燃燒儲存脂肪的能力,增加能量消耗與代謝率。
‧毛喉鞘蕊花︰可有助於支援甲狀腺功能與保持輕體重。


先報報數,現在是9596磅之間浮游的狀態,(但我個子細小,可以回到91,92磅穿衣服會較好看),我只期望減低3,4磅回復大學階段的體重便OK,是時候開動200倍毅力,要減重了!稍後再跟大家報告進展~


最後,是好康送禮環節......
在我的Facebook page留言提供 < 健康正餐的食譜 > ,我會選出當中5個健康食譜,每位優勝者將會獲得由Celebrity Slim提供的「Celebrity Slim 5日代餐禮盒」 (價值$400)
詳情請查看Facebook page的內容 (www.facebook.com/lin.katerina/photos/a.500240010009219.125329.499917003374853/762341457132405/?type=1&theater )。活動於428日晚上23:59截止喔!得獎名單會在54日公佈。稍後我也會跟大家一起分享這5個健康食譜^^



Celebrity-Slim HK Fan Page也不時舉行活動,大家要密切留意嚕~

香港網站www.celebrityslim.com.hk
英國網站www.celebrityslim.co.uk
澳洲網站www.celebrityslim.com.au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