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Kiehl's X James Jarvis「Art Marathon畫畫馬拉松」

by - 下午2:50

復活節假期要找大人小朋友們都適合的親子活動,不如一起去畫畫吧!

收到kiehl's 來的畫筆,原本kiehl's正舉辦名為「Art Marathon畫畫馬拉松」的活動。




Kiehl's 邀請了英國人氣藝術家James Jarvis及另外41位來自不同界別的名人,率先繪畫出他們心目中的Beautiful World




由即日起至427日,全港市民亦可免費參與,大眾所繪畫的圖畫將會展出於京士頓街、百德新街及加寧街,拼湊出長達195 米的馬拉松圖畫跑道,Kiehl's將會為每幅畫作捐出港幣10元。





大家更可以到Kiehl's位於加寧街的「Pop-up藝廊」,參與是次Art Marathon,及欣賞其他人的畫作。



每位參加者完成一幅作品,Kiehl's即捐出港幣10元,而所有款項將全數捐予「綠色力量」。每位參加者將獲得由James Jarvis設計的襟章作紀念。



Pop-up store會售賣由James Jarvis設計的限量版玻璃水杯 ($100) 、運動水瓶 ($150)以及慈善旅行套裝 ($100),收益將會全數撥捐綠色力量,為推動環保加油。



Art Marathon畫畫馬拉松」詳情
日期:20144427
時間:11:00am 9:00pm
地點:銅鑼灣加寧街13號美登大廈地下B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