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就是喜歡 LUSH ❤

by - 下午1:06

早前跟大家分享過LUSH送上的超豐富盒子,其實我已經用了三個多星期了,現在就說說我最常用的LUSH產品吧~




每天早晚我也會用 < 9 To 5 Cleansing lotion 95保濕潔面乳 >,用作日常潔面和卸除淡妝及防曬乳。


質地就像cream一樣輕柔,在臉上打圈圈按摩時,就像用牛奶洗臉一樣的滑溜,(入面沒有牛乳成份喔!) 不是起泡性的潔臉產品,用後皮膚不會乾燥,而且保持很滑溜柔軟,十分喜愛!


成份中還有蘭花和依蘭油,每次使用時我都很喜歡這種輕淡不濃烈的香味,而且香氣都是來自天然植物,不是人工造的香氣,令香氣更自然、新鮮!




沐浴產品中,我首推這個淘氣洗髮水!

這個是 < Daddy-O Shampoo紫羅亮澤洗髮露 >,在使用的整個過程,它都是以紫色的狀態出現,真的很淘氣!



用了新鮮檸檬汁紫羅蘭葉,洗髮時會有檸檬的清新感,還有紫羅蘭葉的色素,把洗髮水都染成了紫色,洗髮的整個過程都變成了一片紫色的汪洋。




平時的洗髮水在起泡後都變成白色的泡沫。而Daddy-O Shampoo洗髮水泛著紫色的幻彩,誰有想過起泡後它仍是以紫色的狀態出現!


它給我的感覺就是很淘氣!好像外國小孩子們玩樂時把顏料染得四處都是五顏六色。如果家中有頑皮、不愛清潔的小孩,大概可以騙個謊言說:「我們去倒蛋去!」,把沐浴環節變成任意放縱的淘氣時段,幫助各位媽媽讓寶寶聽話的去洗澡。


而且Daddy-O Shampoo洗髮水的清潔力很強勁!頭髮上的油脂全都通通清除,讓頭髮變得輕盈,它的去油能力超強!使用後,每次都感到頭髮很 ,它的去污力真的很強大,不過它對減少頭油很奏效!頭髮也不會笠痴痴,頭皮也沒有痕癢,是近期使用過最好的洗髮水!





Daddy-O Shampoo的去油能力強大,頭皮得到清爽,但髮尾的頭髮會較為乾燥,我會用 < Veganese Hair Conditioner 草本護髮素 >



這款植物護髮素具紓緩和抗菌作用,含新鮮檸檬汁、可花菜和迷迭香,令頭髮柔軟亮澤。



尾的吸收能力很強,一下子就吸收了,我會用多一點的份量塗在尾。Veganese是清爽型的護髮素,沖洗後頭髮沒有增加頭髮的重量,不會有塌下來的狀態,頭髮能保持輕盈。





沐浴露中,< It's Raining Men Shower Gel我愛蜜糖兒沐浴露 > 是滋潤型,作為乾性皮膚的代表之一,我真的會大大推薦這款沐浴露,使用後皮膚從沒感到乾燥!


讓大家看清楚它的真身,沐浴露呈現著金黃色,亮麗非常!

甜橙、佛手柑精油蜜糖蜜蠟的成份,令滋養度大大提升!


大家可看出它是絕對天然,瓶子的底部都沉澱著蜜蠟的物質。

這個沉澱物絕對是瑰寶!把瓶子上下倒轉的擺放,就能使用到蜜蠟蜜蠟沐浴露的甜度倍增!金黃色部份的沐浴露清爽的甜橙味較強勁;混合了蜜蠟的時候,沐浴露馬上甜到溜,我都擔心會惹來蜜蜂的愛慕 ()



而另外三款是我比較少用,或是作周期性的清潔用品。



It's Raining Men Shower Gel是滋潤型沐浴露,那Happy Hippy Shower Gel便是清爽型沐浴露

< Happy Hippy Shower Gel加州西柚沐浴露 > 以新鮮西柚汁及西柚香薰精華油,能刺激淋巴系統、有助排毒及去水腫;佛手柑香薰精華油及乳香精油,有助消炎抗菌


Happy Hippy Shower Gel令用後的皮膚清爽通暢,很有夏天的感覺。習慣早上沐浴的大家,能讓整個人都很清醒,充滿活力,男女都可以用喔。




身體磨砂屬於周期性護理,可以一星期使用一次,而夏天將至,角質堆積的速度快了,可以一星期使用兩次,加快去除舊角質,令皮膚柔軟。

< Rub Rub Rub Shower Scrub 檸汁香薰磨砂沐浴露 > 以天然鹽晶粒配合新鮮有機檸檬汁,潔淨同時帶來溫和的磨砂效果,有效去除老化角質。



這個磨砂沐浴露超好用!給大家看看它的瓶身,也認清楚它的顏色,到店舖時就容易認辦它!


它是夢幻的藍色磨砂,好像芭比公主使用的夢幻護膚品唷!

混合了透明的天然鹽晶粒,我會重點磨手肘、膝蓋、腳底,其他的部份就輕輕的二、三下帶過,皮膚即時變柔軟,還有一層潤膚油包住皮膚。乾燥肌膚使用也絕對沒有微言。這是我第一款磨砂產品,在使用後皮膚不乾燥,反而更滋潤!





< Herbalism Fresh Cleanser草本洗面膏 > 是面部、身體兩用的潔膚品,含碎杏仁、高嶺土、蕁麻、迷迭香等天然成份。加入米醋,清潔及抑制多餘油脂,預防暗瘡形成。



它是乾土的狀態,使用時就取出一小部份打圈加水使用。


LUSH店舖中,也可以詢問職員它的使用方法,職員們會熱心的指導大家。

加水混合後,它還是會有幼細的磨砂粒子,可以去除老化角質,面、身也可使用。



值得一提是LUSH的面膜新鮮是100%不含防腐劑,超天然!而其他可以存放較久的,也只會加入0.05%的防腐劑。把5LUSH 黑膠瓶退回門市,便可換取一個LUSH新鮮面膜,幫助推動膠瓶全球回收計劃。LUSH實行環保、反動物測試政策,一直是環保派、和愛護小動物派的我,是欣賞、支持LUSH的原則!




LUSH銷售點:
香港店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24A                      (852) 2723 4282
尖沙咀海港城3LCX K7A號專櫃             (852) 3791 2131
中環港鐵站E4號店                           (852) 2522 2216
沙田新城市廣場12221號店              (852) 2602 1266
旺角西洋菜南街68                         (852) 2391 0600
澳門店
威尼斯人大運河購物中心3921號店          (853) 2882 8625

網頁:www.lush-hk.com
Weiboe.weibo.com/officiallush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