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展開全新的美白體驗 ❤ NUXE花妍百合煥白系列

by - 中午12:25

如果你正尋找美白功能的產品美白產品後皮膚敏感的經厭倦了化學劑對皮膚帶來的刺激,只要是以上的其中一員,也十分建議看看這篇分享。

NUXE推出了全新的Nuxe White花妍百合煥白系列,令我的美白體驗變得從此不一樣,令我十分推薦這個產品給身邊愛美、愛天然的朋友子們。

喜歡NUXE的保養品一定會有香薰舒緩療效,有效令皮膚更吸收,而且眼睛位置都可以塗。而且所有系列的產品都不含Paraben防腐劑,敏感肌膚亦可安心使用。




NUXE全新推出Nuxe White花妍百合煥白系列,揉合多種天然白色花卉力量及維他命C,令肌膚淨白透亮,保持肌膚的透明感,更為肌膚提供足夠的保濕和滋潤。



針對打造透亮肌膚的三大因素:淨白、光澤、水潤。

1.      淨白淡斑:Nuxe White蘊含專利成分白番紅花、火百合及穩定性維他命C,形成5重激活的美白機制。
2.      提升亮澤:瓷玫瑰,截擊色斑形成,淡化已形成的色斑。
(
瓷玫瑰的精華萃取過程中,更使用了天然的油壓生態提取──oleo-eco萃取技術,過程絕不涉及任何化學過程,釋放純天然高效花卉能量)
3.      水潤:櫻花,提升肌膚透明感,及高效深層補濕。



花妍百合煥白強效去斑精華 (HK$400 / 30ml) 為肌膚提供極緻淨白能量,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



精華素的質地像乳液,有即時保濕及滋潤感。



花妍百合煥白乳液 (HK$268 / 50ml) 美白補濕並重,肌膚回復粉嫩剔透



還以為乳液會比較凝固厚實,原來質地跟精華一樣很薄,皮膚很快便能吸收,效果讓我欣喜若狂。


NUXE的產品都是植物及天然成份,因此,使用時我也定必用這個手法塗抹。

先把產品在手掌心揉得微暖,放在鼻前深吸收幾口,感受一下天然花香氣味,除了幫助身心都舒緩,皮膚的吸收力也會增強喔!之後便可以在面部、頸部周圍按壓塗抹,由於NUXE的產品是天然成份,因此眼周也可以使用哩~



NUXE WHITE系列的香氣不會很濃烈,薄薄的微香跟春天的意景相呼應,塗抹過後,每隔一會又會聞到一陣花卉香飄過,十分有趣。



NUXE WHITE系列以美白為主打,又令我驚喜萬分,每次使用時都能即時感到保濕感!而且質地清爽,一點都不黏膩。同時使用花妍百合煥白強效去斑及乳液, 還可以加快去斑、淡色素的效果!



使用2星期,皮膚已經便得淨白均勻我的痘痘印子消退得很快如果你跟我一樣:想追求美白,但皮膚又不能接受刺激的化學劑,我真的非常非常推薦大家都使用NUXE WHITE系列,令你的美白體驗展開新一頁。


NUXE產品可於莎莎買到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