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儀】快速保濕力UP UP! 日本Bijouna™ 聲波溫熱離子機

by - 上午11:19

之前介紹過我的新美容儀玩具──日本Bijouna 聲波溫熱離子機,這次跟大家分享我的用後感啦!


Bijouna離子機的按鍵不多,只有開關鍵、模式鍵、強弱鍵,操控十分簡單,基本上可以極快速掌握使用方法。



大家也可以跟我一樣,看著說明書,跟著做。說明書有中文版本,所以沒有難度。


清潔模式

清潔模式可以每天使用5分鐘後便會自動關機。

Bijouna離子機的膠環設計連接機身減少了遺失膠環的機會要知道很多女生都是很大頭蝦喔,這設計十分周全。

固定了棉花倒上爽膚水至棉花濕透便可啟動清潔模式。



啟動後,還可選擇 ()()有振動、()()有振動,還可以輕按開關鍵加入HOT-溫熱模式。



所以的步驟都只要跟著說明書的指示做,完全沒難度。



使用清潔模式時,在面上推拉的主要手法是由內往外,鼻子便由中間的位置往上,再在鼻翼往下推。



本來對導出的期望不大。用過好幾款導入導出機的導出效果也不大,幾乎都是用完的棉花跟用前一樣白 (*: 我一直有用著名的C牌洗面機),這次使用Bijouna離子機,竟發現有點灰黃。它的導出力比其他品款的同款產品都強一點。



雖然只是很微弱的灰黃,已令我感到很意外,畢竟我一向是很注重清潔,追求100%清潔。能為我清除那剩下的小塵埃,Bijouna離子機實在應記一功!







保濕模式

保濕模式可以每星期使用2-3次,每次5分鐘時間。


使用保濕模式時,可以使用隨機附上的Bijouna保濕GEL,也可以使用其他品牌的保濕GEL,只要不是油性、霜狀的產品便可以。


在臉上推動的方向就跟清潔模式的一樣,但要注意:手指一定要握到兩邊的電極片,電流才可通過,續而發揮作用。



使用清潔模式和保濕模式時,我也會使用()的頻率。使用美容器的新手可以先用()的頻率,讓自己適應了才調至()。而振動、HOT-溫熱模式,可以隔個人喜好的選擇,在天氣冷時使用HOT-溫熱模式,微暖的導頭的確令臉蛋舒服多。


我覺得保濕模式真的很有效!!5分鐘後,馬上感到皮膚水噹噹!摸一下臉蛋,感覺跟在外面做Facial後得到的滑嘟嘟、保濕感無異,臉蛋是冰涼冰涼的,保濕感很重!Bijouna 聲波溫熱離子機的保濕模式,我真是大推薦!




Bijouna 聲波溫熱離子機還有一個超聲波模式,可以提升皮膚的緊緻度,每次啟動10分鐘後會自動關機,大家也可以隔幾天使用一次,保持皮膚的年輕度。



其實有了這個中文說明書,整個使用過程也可以輕鬆掌握,不用擔心離子機上顯示的是日文而不懂用。



使用後的離子機,記得清潔導入頭和膠環,用濕毛巾抹抹便可以。




更多Bijouna 聲波溫熱離子機的資料,可以在以下網址找到: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