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X 飲食】喝雞尾酒參與慈善活動

by - 下午2:08

從沒想過喝cocktail都可以成為慈善活動!

我是有名愛喝酒的小酒鬼,大家也應該知道吧。原來喝下一杯杯的雞尾酒,也可以幫助需要人士提供營養飯盒援助



隆堡集團與聖雅各福群會眾膳坊 (www.foodbank.sjs.org.hk) 的合作, 舉行「隆堡愛心傳遞.有營熱飯活動」歡樂時光禮遇的部分收益將撥捐予聖雅各福群會,支持其熱食服務為有需要人士提供營養飯盒援助。透過今次活動,隆堡目的捐助 26,840 個飯盒。




除了熱食服務捐獻以外,隆堡的員工更參與聖雅各的義工活 動。於 3 1 日去到觀塘熱食中心,幫忙飯盒包裝。發佈會當日,隆堡國際酒店集團、聖雅各 福群會及 Visa 的「義工」更為在場的嘉賓及媒體示範飯盒包裝。



Azure 的調酒師 Vince 悉心調配歡樂時光 創意雞尾酒──CK



麥繼良先生、陶偉邦先生、張達昌先生及陳淋女士與嘉賓及媒體進行祝酒儀式



Visa Signature Visa Infinite 信用卡,逢星期一至五下午 5:00 至晚上 8:00,於尖沙咀的 AVA Restaurant Slash Bar 及中環蘭桂坊的 Azure Restaurant Slash Bar,可以港幣$100(已含服務費)二人共享四杯飲品及小食無限供應。



這杯就是調酒師悉心調配CK

平時在Azure點一杯cocktail已經超過一百元,現在於happy hour時段可以$100自選4cocktails,實在物超所值,活動還會一直舉行至年底。


與良朋共享美酒小食,欣賞中環景觀之際,還可以關懷社會,這項別具意義的活動大家千萬別錯過!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