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身】瘦邊度貼邊度✶ Shara Shara 飛象瘦身貼

by - 中午12:56


韓國Shara Shara推出了很吸目的瘦身貼,只要在想瘦身的地方,便可以「貼邊度,瘦邊度」啦。





Shara Shara 是一個韓國新品牌,成立於2012是韓國八大護膚品公司Carver Korea旗下的子公司短短2年已在首爾連立11家分店的在韓國深受歡迎,並由Infinite " L " 出任代言人。




Flying Elephant Body Patch飛象身體修補程式『瘦身貼』內含Menthyl lactate, Garcinia fruit extract , mate leaf extract等等8種成份,有效阻止脂肪合成,促進肌膚循環幫助提高肌膚彈力光滑



瘦身貼有前後2層珍珠貼保護,一面是較易撕開的,這面就是貼在皮膚上,另一面是跟瘦身貼有紗網的一面連繫著,紗網那邊就是向皮膚外,很易分辦。



貼上瘦身貼後,還要像貼藥布一樣,在外面貼上黏貼布,這個的說明很清晰,反正就跟貼膠布一樣。XD





飛象瘦身貼可貼於大腿內側腰、肚位手臂,只要大家想修修減減,要溶脂收緊的地方都可以貼。

要我要修修的是粗壯的運動型小腿!!


貼上後,會有微涼的效果,飛象瘦身貼要貼上6-8小時,讓有效成分被皮膚吸收,可以在睡前貼上比較方便。

第二天早上,瘦身貼的凝膠狀便會全被皮膚吸收,只剩下紗網和藥布貼。

這幾天要密集式修小腿,請幫我把圓潤的小腿變美腿!



Shara Shara另外還有很多面膜、護膚品及化妝品,下次再跟大家分享嚕~


分店地址 :
1) 海港城海運大樓LCX 三樓, Kiosk 10B
2) Time Square LOG-ON 銅鑼灣時代廣場 B1 地庫



*是次產品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