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三款全新。百元。開架。眼線液比併

by - 下午2:14


慣用的眼線膏最近龜裂及有暈開情況,
其實我喜歡用快捷方便的筆型眼線液,
正在尋找好用的筆型眼線液的時侯,
剛好公關送上 dejavu 全新眼線液筆,
另外我之前亦買了 MJ 新出的Linehunter 眼線液,
價位也差不多,正好可以比較一下。






左邊兩款是 dejavu 持久絢麗柔軟毛筆型眼線液,
右邊是 Majolica Majorga Linehunter 眼線液。





兩款都是 Made in Japan





「MJ Linehunter 眼線液」賣點是:
雙面扁平筆頭,不同角度可以畫出粗、幼眼線。





dejavu 眼線液就新推出「柔軟毛筆型」,
極細筆尖易於眼瞼與睫毛間劃出理想的眼線。





(由上至下)
1. Majolica Majorga Linehunter 眼線液 (#BK999 - 黑)
2. dejavu 持久絢麗柔軟毛筆型眼線液 (#07Q - 亮黑)
3. dejavu 持久絢麗柔軟毛筆型眼線液 (#05Q - 亮啡色)


兩個品牌同是以:
防水、防汗、防皮脂為賣點之一,
亦是輕易卸除,用一般潔面產品或溫水能卸除,
產品容量亦同是 0.5ml 一支。





MJ 的眼線液只要使用不同角度,
就可畫出粗、幼兩款眼線,設計十分方便。
dejavu 的毛筆型筆頭很順滑,可以一筆畫到尾。
兩款產品同是水筆狀,很易上色,
dejavu 會更水狀,因此會在細紋之間輕微濺開,
不過情況不嚴重,我覺得可以接受。





大家可以看看筆頭的比較。





以下是三款眼線液畫於眼部的比較:




Majolica Majorga Linehunter 眼線液 (#BK999 - 黑)



dejavu 持久絢麗柔軟毛筆型眼線液 (#07Q - 亮黑)



dejavu 持久絢麗柔軟毛筆型眼線液 (#05Q - 亮啡色)



三款都同樣做到「防水、防汗、防皮脂,不暈染」
這個已經足夠成為我購買的理由。


MJ 的深黑最黑和實,不過眼液液設有自動回墨技術,
反而把畫上的眼液又回墨至筆頭,要待眼線乾透後,再次補筆。


dejavu 沒有回墨的情況,可以一筆畫到尾,
但我覺得不及 MJ 的實色 (我個人喜歡實色眼線),
dejavu 啡色就需要補筆才能令眼線更清晰明確。
喜歡眼線柔和點,有 soft touch 效果的,可以用dejavu 啡色,
喜歡眼線鋒利分明,我覺得 MJ 和 dejavu 的分別不大。
dejavu 的可以畫出更纖幼的眼線。







MJ 和 dejavu 同樣使用速乾配方,
即使塗上後立即睜開眼睛亦不會印於眼瞼上。




而且都是容易卸除型,只要用卸除乳或潔臉泡沫都能卸除。



Majolica Majorga Linehunter 眼線液 售價是 HK$108/ 0.5ml
dejavu 持久絢麗柔軟毛筆型眼線液 售價是 HK$98/ 0.5ml
MJ 和 dejavu 都在莎莎有售。


我個人喜歡 MJ #BK999 和 dejavu #07Q,
論價位當然是dejavu 勝,便宜 HK$10,一百元有找。
論效果我覺得 MJ 和 dejavu 不相伯仲,
「防水、防汗、防皮脂,不暈染」兩者都做到。


*dejavu 由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