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Custom made ❤ GlamPact ❤ 我的個人專屬化妝盒

by - 上午10:26


明天就要去旅行了!
這次旅行,我會帶著 GlamPact ,為我的行李減減重,
免得隊長投訴「嘩,你帶咁多野」




忘了說,這是新一代 GlamPact,
比舊款細小一點,而且流線型更女性化。
舊款GlamPact 我用了10 個月,
胭脂、唇彩全用光,而且我天天用又帶外出補妝,
盒子被我長期開關,有時會卡著。
新款 GlamPact 用了更堅硬的物料,
化妝盒亦不容易沾塵,比很多品牌的彩妝盒都要好哩!





新款 GlamPact 跟以往相同,
都有 LED化妝燈,還有 USB充電線和絨袋。




要這個跟以往大不同的是:

我終於可以 custom-made 自組我的個人專屬化妝盒





GlamPact 還有獨立的 serial number,
有如一張化妝盒的身份証!





這就是我的自組 GlamPact ,
不過個人化 GlamPact ,Harvey Nichols 暫時在未有提供,
Harvey Nichols 購買的都是配定的組合款式,
想跟我一樣擁有自己選擇 palette的話,
就要親身來臨 Glam-It 位於尖沙咀堪富利士道九號一樓的主店。





這天我就到了 Glam-It 專門店組合我的 GlamPact。
我覺得個人化的彩妝盒貼心又划算,
由於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用、最常用的彩妝品,
當然也可以選一些特別色來個新嘗試,
每一格 palette 都可以自選,一定可以隨個人喜好而組合,
不會有平時買了眼影 palette,卻發現有些色調用不上的情況。





大號 palette 有五款選擇:
- CC pressed powder (Superfection™防曬修護雙色粉餅SPF 30 PA+++)
- Contour & Bronzer Shading (陰影粉)
- Hightlighter (光影粉)
- Blush (胭脂)





小號 palette 就有眼影粉、eye shimmer、唇色、唇彩,
還新增 Concealer (遮瑕膏) 這一格。





由於 GlamPact 的槪念是讓每位女生都能快速完成妝容出門,
因此眼影的色調選擇暫時不多,主要以基本的大地色調為主。
我看中了 #02 的眼影色,
這個跟 Chanel 2014 秋季四色眼影組盒 TISSÉ CAMBON
當中的色調 #velvet blackcurrant 十分相似!
看過廣告效果大誘人!我亦因而選了這色調。




我很喜歡舊版的 Cheek Colors Trio (三色胭脂),
朋友們一直都讚我的胭脂色自然又好看。
但原來不是每位女生都喜歡有閃粉的胭脂色,
趨向歐美風的妞妞大多喜歡 Matte 的造型,
閃粉類的色調都偏向日韓系,
因此新款 GlamPact 就把每款色調拆開,
讓客人按個人喜好組合。





由於太熱愛之前的三色胭脂,
我便把 3 格大號 palette 都選了跟從前胭脂相近,
這個胭脂很上色,我超喜歡的呢!


另外,說好了這個是可以自組的化妝盒,
新版 GlamPact 經改良,盒底的洞洞放大,
用手指頭也能把 palette 移出置入,
更換新 palette 時就更方便。




新款 GlamPact 的彩妝組合中,
大號 palette 有 3 格,小號 palette 有8 格。
小號的比從前多 2 格唷 !
更換裝 palette 每個價錢是:大號 HK$100,小號 HK$40。




新GlamPact 盒上標誌都會發光,十分girly.




值得一提:
GlamPact 能美妝同時護膚,化妝品都含護膚品成份,
塗上後能修護肌膚,皮膚會愈來愈好呢!




我正用了 eye shimmer #01 白色款,眼線立馬打亮了!
拿出漂亮的 GlamPact 補妝時,
一定會引起朋友和同事的詢問。
相信誰也不會放過這個機會,show off 一下你的 custom made 化妝盒吧,哈哈!





明天旅行就帶著我的份新粉紅色 GlamPact,
我可以省下帶胭脂組、唇彩、眼影組、打光組合一大堆,
現在全都合為一體。





GlamPact 發售點可以在以下網頁找到:



想找看更多關於 Glam-It 的資訊可看看: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