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關於身體護理 ✧ 溫和不痕癢的 HEYNATURE 沐浴系列

by - 下午3:24

惱人的秋冬來了,新陳化謝減慢,
偶有乾燥感,但皮膚的吸收度減緩,令皮膚愈來愈乾。
平時多談臉部保養,這次就說說身體護理。


上回到 bathe 做完沐足,
發現磨砂後腳趾也很柔軟滑溜,
而且磨砂能令皮膚的吸收度提升。


現在我也在家每隔數天就來一個全身磨砂,
Crabtree & Evelyn 這瓶 La Source hand recovery 是修護手部的皇牌系列,
只用在手部,我的進度很緩慢,快要過期,
現在就手腳齊用,腿部、腳趾也滑滑的。





沐浴系列,我最近就用溫和、不引起乾燥感的 HEYNATURE 菊花靜肌系列。


菊花靜肌系列含草本植物精華,
令皮膚刺激減至最低,
配合多款植物萃取物鍊製而成,
能深層保濕、滋潤及保護肌膚。





菊花靜肌沐浴露為肌膚持續保濕、有舒緩肌膚、抗過敏作用,
同時可以改善粗糙皮膚、有抵抗、排餘毒素的療效。





沐浴露呈水狀淡黃色,
起泡度不大,能揉出微小的泡泡,
但無損它的潔淨力,帶微微的菊花香,氣味天然不人工,
而且用後皮膚零蹦緊 ❤ ❤ ❤
對於乾燥肌的女生選用沐浴露時真的很重要!





另外,我更喜歡的是菊花靜肌身體乳液。
能軟化皮膚角質,有效持續為肌膚保濕,令肌膚變得光滑、柔韌
有舒緩肌膚、改善粗糙皮膚、促進新陳代謝的功效。





乳液推開時立馬有保濕感,
就算在完成乾透的皮膚擦上,也有很強的保水感,
帶菊花及檸檬草的氣味,擦上時舒緩又醒神,
吸收度也很快,滋潤而不黏膩。
我喜歡全身也使用它,皮膚立即很細緻軟滑,帶光澤。
這個北風天,我已經使用 HEYNATURE 菊花靜肌系列一段時間,
皮膚沒有痕癢,也沒一道乾燥龜裂紋,
皮膚一直保持保水潤澤感喔。


HEYNATURE 菊花靜肌系列 各 HKD178/ 250ML,
價位好像偏高,幸好有時有團購優惠,
大家可留意團購時手入。


HEYNATURE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heynature.com/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