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一鞋三穿 ✧ Jipi Japa 冬日靴

by - 凌晨12:24


開始感到寒意,已經換上冬日裝,
冬天是時候穿上踝靴,
看看鞋櫃,怎麼鞋櫃永遠有少了一雙鞋子的感覺?
我這個 Shopaholic 要出動了!
我又再次去到 Jipi Japa 找冬日雙踝靴。





新推出的 Jipi Japa 秋冬靴款中,
本來我只看中這雙灰色金屬風的羊皮踝靴。
我立馬毫不客氣地穿上。










誰知親切熱情的店員二話不說
把「最新、最受歡迎、最推介」的靴款
都一次過拿出我的鞋碼,讓我試過痛快。


我實在要高度讚揚我最喜歡的 Jipi Japa 店員——糖糖 (Candice),
從前在旺角朗豪坊店,常常滿臉笑容的糖糖令我能無壓力、舒適地選購鞋,
前陣子逛朗豪坊 Jipi Japa 不見她,我竟然有失望的感覺,
原來她現在於銅鑼灣波斯富街店工作,
特然有「他鄉遇故知」的莫名興奮!



我喜歡尖頭鞋款,能令鞋型顯得修長,
不過這款尖頭羊皮踝靴,我還很較喜歡灰色款,
灰色的較能突顯金片的細節位。









今季另一款 Jipi Japa 的重點推介「一鞋三穿」的短靴。


三款的穿法是:
1. 靴身摺一半,以啪鈕位固定
2. 脫掉啪鈕位,靴身拉高少許的隨意風
3. 靴身拉起,有中長靴的穿法





我覺得細節位設計得不錯,
金屬風的拉鏈及啪鈕位,
簡單、時尚、永不過時。





我會喜歡靴身摺一半和隨意風,
畢竟我是小矮人的身型,
腿露多一點,感覺上人更修長。







糖糖還十分熱情的讓我試穿翠如bb 廣告款的及膝長靴,
我不斷耍手搖頭,畢竟我沒有女神的完美身型,
我是五短哈比人哩~




沒想到穿上後,心中突然湧出:
「長靴不是高個子女生的專利!」



有內藏踭設計,暗地裡增高,而依然舒適,
靴型剪裁十分貼合腳型,
我相信金屬拉鍊的設計也幫助不少,
它讓我的蘿蔔腿修長多了!


簡單配襯展露大腿的短褲或裙,
已可突顯修長的線條,拉長視覺效果,
READY TO GO!




還有其他的長靴款、短靴、踝靴、雪靴,
大家可以到店內看看。




上年 Jipi Japa 的大熱款——雙扣皮靴
也有跟原版一樣再次推出,
這雙我今年依然有穿著,
絕對是每位女生的 MUST HAVE ITEM!








Jipi Japa 除了有「一鞋三穿」的靴款,
還有「一袋雙用」的手提包變 clutch 款,
買一件有 2-3 造型,會買得更划算。


跟以往一樣,下回再跟大家分享我的造型照,
STAY TUNED!




欲查看更多及最新的資訊,可到Jipi Japa的網站看看:
Instagram: jipijapahk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