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尚】我的個人專屬手鏈 ✿ SOUFEEL 925 純銀 charm

by - 下午1:35


美瘋了!美瘋了!
很開心的說,「我組合了我的個人專屬手鏈!」


手鏈品牌是 SOUFEEL,
跟大名鼎鼎的 Pandora 一樣都是 925 純銀 charm。
我總是覺得數百元一顆的 Pandora 很不值,
組成一條 Pandora 手鏈的價錢足夠我買一條 Cartier 。


SOUFEEL 的價位大約是 Pandora 的三分一,
組成一條有 8 - 10 顆 charms 的手鏈,只是 HKD 1500 左右,
而且這是包含基礎手鏈的價錢。
換包話就是買 3 顆 Pandora charms 的價錢就足夠買一條 SOUFEEL 全鏈嚕!




Youtube 也有很多外國妞分享她們的 SOUFEEL 手鏈
大家都說它是 Pandora Dupe,
更有分享 SOUFEEL 和 Pandora 的比較,(很多都說分別不大),
只要在搜尋輸入 “Pandora Dupe” 就會看見,
而且大家的 SOUFEEL 手鏈都美美的,一點也不輸給 Pandora 。




這次我就跟大家也分享我的購物過程,
其中一款 Charm,
我選了特別的 Soufeel 「客製化紀念意義 Charm」。

看見這個可以製上自己相片的 Charm,真的好興奮!
它絕對是獨一無二,除非你要放的相是很有名氣的公眾人物 (喂~)
在正常情況下,這顆 charm 應該世上只有一顆,
我馬上要下單!




選好 Charm 的外型,上載照片,
把照片的大小左右調校至看見大家的臉孔,
我的經驗是一定要裁成很近的大頭照,
我選的這顆方形 charm 只有 8 mm 大小,
可知道照片有多大吧!?
製成的照片效果,就跟上圖左面的大小完全一樣。




客製化紀念意義 Charm 也有很多款式,
圓形、正形、長形、心形、吊飾款,
光是外型已經有 7 款可選,
我實在有點驚喜!





最後,我選了這張「水蛇春咁長」的購物單,
而我則樂於看見這個大戶的假象 (真的只是假象啦~)
坐於家中滿心歡喜的等待我的 SOUFEEL 手鏈。





以為要等呀等,等到天方地老 (這是網購的常見情況),
沒想到 4 天就送來了!
就跟客製化紀念意義 Charm 所提及的造工時間一樣,
送貨比我預期中快。




打開紙盒,還有泡泡膠保護袋,
產品能安全送到家中。




先是買滿  HKD 80 送的首飾盒,還送上抹布。
charms 全都放在盒中。




收到才發現,我訂錯了手扼款!!
人家本來是想要手鍊款的嘛~
大家網購真的要看清楚,
別跟我一樣冒失 :(




最後,我還是把它們組合起來,依照我喜歡的方式擺放。





隊長先生很喜歡問為什麼買這個 ? 為什麼選這個 ?


當然我每次也有 10 萬個理由購物,
這次也絕不例外 XD
每顆都有原因的唷!




粉紅色是我的十月生日石




還有我代表美麗的星座——天秤座 charm




I TO TRAVEL
是我最大的興趣耶!




行李箱背面,原來刻有 Asia, America, Europe 等字樣,
我在網購時也沒有留意到原來設計很精細!



今次原來有打折優惠,只要 HKD 100,又便宜了!




小仙子是我小時候最想變成的卡通人物,
因為有一對翅膀就能隨時飛到不同地方,
省下不少機票費 (喂~)


終於到我最喜歡的「客製化紀念意義 Charm」❤ ❤ ❤

收到時我傻笑了好一陣了,
因為它比其他的 charm 都要特別!
可以擺放自己的大頭照,
或是兩人甜蜜照,或是一家人的大合照。
我還有意打算和隊長每到一個國家/ 地方,就製成一顆 charm,
有朝一日,這些自製 charm 都可以拼出一幅掛畫了XD


如大家選客製化紀念 charm,
上傳照片時謹記要把頭像放到最大,
因為這個方形 charm 只有 8mm 大小喔!
幸好我這次的照片剛剛好。





最後,我還選了安全鏈,
這次我的 Pandora 狂迷朋友叫我一定要買下,
可保護 charms 不會在 戴/ 除時鬆脫,
如在街上鬆脫時掉了也挺心痛!




SOUFEEL charms 都有刻上 SOUFEEL 的字樣。
雖然 SOUFEEL 比 Pandora 便宜,
但同是 925 純銀 charm 喔!
Pandora 的價位高,大多是落在廣告費上吧。









作為平時的首飾也很時尚好看吧,
而且也有身邊朋友誤以為是 Pandora,
當她們知道 SOUFEEL 的價位,大家都好驚喜!





有興趣製成自己的個人專屬手鏈,
可以上 SOUFEEL 的網站購買。



SOUFEEL 香港官網: www.soufeel.com.hk
SOUFEEL 外國官網: www.soufeel.com



SOUFEEL 香港官網和 外國官網展示的 charms 有多少不同,
而且價位匯算是外國SOUFEEL 的較便宜,
我也是看了 Jannis 的分享才知道,
可惜我已一早從香港網買下了 T_T
喜歡格價的你,記得上SOUFEEL 外國官網下單,
也可以看看 Jannis 的 [訂購Soufeel 策略分享]: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