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刷出迷人零死角電眼 | déjàvu 改良版睫毛膏

by - 下午1:47


要營造眼大大的動人眼妝,
大家會想起大眼 con、雙眼皮膠紙、假睫毛、眼線筆,
我本人覺得睫毛膏的功勞最功不可沒!
輕刷數下,一分鐘就讓雙眼精神百倍。





假睫毛的狂熱已過,
現在都流行濃密纖長的真睫毛。
身邊的男性朋友最愛問:「你的睫毛是真的嗎?」
我的標準答案一向是:
「只是今天擦了睫毛膏,全都是我的真睫毛無誤。」
然後男生們都為我(的睫毛) 加分!
(喂~ 隊長看到這裡會禁止我使用睫毛膏)


男生都喜歡女生擁有濃密自然的真睫毛,
而非靠假睫毛潛建而成的假象,
但你我不是洋妞,沒有先天的洋娃娃眼,
睫毛膏是我後天打造娃娃眼的良伴。





最近最常出現的娃娃眼就使用了déjàvu Lash Knockout Volume Mascara,
只要塗二、三層,沒有用睫毛夾我也得到太陽花般燦爛的動人美睫。


déjàvu 最近推出升級版睫毛膏系列,
加入美容成分於睫毛膏的薄膜配方內,
美妝同時修護受損睫毛的角質層。
另外,薄膜配方只要配合溫水即能輕鬆卸妝,
更能防皮脂及汗液,滴眼藥水也不會暈染,
用睫毛膏就不用擔心會成為熊貓眼。



全新升級版的三款睫毛膏分別是:(上而下)
- déjàvu Lash Knockout Volume [HK$118]
- déjàvu Fiberwig Extra Long [HK$118]
- déjàvu Tiny Sniper [HK$88]




三款刷頭也各具特式:
- Lash Knockout Volume 能塑造濃密效果,
- Fiberwig Extra Long 的人造纖維能為睫毛加長,
- Tiny Sniper 專門針對眼角、眼尾睫毛及下睫毛,難刷的部位也能做到零死角的娃娃眼。





我對我的睫毛長度挺滿意,只是欠缺濃密效果,
三款產品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能增加濃密度的 Lash Knockout Volume。





其刷頭有效令睫毛增量,
刷頭縫隙間的液體睫毛膏能均勻黏在睫毛上,
讓睫毛愈刷愈濃密。







沒使用睫毛夾,也能令睫毛刷得捲捲上揚。










擁有濃密捲曲的睫毛能有放大雙眼的效果,
而且亦令肌膚更顯白。






眼線沒有刻意力粗加長,
塗上 Lash Knockout Volume 已經令雙眼很有神,
我真的超喜歡 Lash Knockout Volume,
悄悄告訴大家:現在我都把 Lash Knockout Volume 放手袋。






Extra Long 及 Tiny Sniper 能令睫毛加長。
(其實三支同用的效果會是最強組合)







先用佈滿人造纖維 Fiberwig Extra Long 延長睫毛,
後用Tiny Sniper 於大刷頭難觸及的眼角、眼尾睫毛及下睫毛做出自然伸延。










▼ Fiberwig Extra Long + Tiny Sniper 的效果





我覺得Fiberwig Extra Long只能做到增長,
不能令睫毛捲曲,
而 Tiny Sniper 能令睫毛自然拉長,
平時眼尾睫毛、下睫毛這些難用一般睫毛刷頭刷的部位,現在都能輕鬆擦到。



要做到纖長、濃密、零死角娃娃眼,
就建議大家三支也用,
次序是:
Fiberwig Extra Long -> Fiberwig Extra Long -> Tiny Sniper





▼ 這個淡淡的眼妝,我用了L-con 1 Day Pop #Rich Black



這款是黑環中帶紫色的效果,
有自然的大眼美人效果吧。





Fiberwig Extra Long 單獨使用效果纖長自然,
喜歡自然派的女生不妨試試。


另外,déjàvu 三款睫毛膏也有溫水卸妝的配方,
我自己是用Bioderma 卸妝水+萬寧牌卸妝棉,也能輕易卸除睫毛膏。





déjàvu 於全線莎莎、City Super、LOG-ON、卓悅、天使、雅施及千色店發售。
顧客查詢: 3607 9692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