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DIY 個人化 Soufeel Charm

by - 下午5:09


早前介紹過 SOUFEEL 925 純銀 charm,
有時朋友們會誤以為是Pandora,真的太相似。


從來都不是 Pandora 控,
幸運的隊長也避過了淌血的危機。


Trollbeads, Pandora 的價位都比較高,
若果大家沒有 「charms 上非要印有 Pandora 不可」的執著,
可以選擇同樣是純銀 charm,價錢相對便宜的 SOUFEEL。
親愛的男友不會因對Pandora 瘋狂著迷的女友而頭痛,
而且每位女生也能靠自己的能力,
以數顆 Pandora charms 的價錢就買到一條 SOUFEEL 全鏈。








之前我就在 SOUFEEL 的網站,
組合出我的個人專屬 charms手鏈。
跟其他的配飾襯在一起,效果更突出。

Charms 的詳細介紹可回看上篇文章:





另外,我還選購了以下這款 <<水晶毛衣鏈>> ▼

▼水晶毛衣鏈連結▼



收到的產品實物



配飾比我想像中細小,
鏈的長度也頗長!


我之前沒有看到產品描述,
原來項鏈有 60cm 的長度!


只能穿上寬身的毛衣時,
另配搭長項鏈的,以一中、一長的款式配戴。


說實在,這款水晶毛衣鏈比我想像中的長很多,
網購沒有看清楚描述,偶爾會遇上失誤也很合理。



最後,我把水晶毛衣也串在 charms手鏈上,
現在看起來滿滿的!

我的自組 charms,現在更個人化了,哈哈!




Soufeel 最近仍有優惠活動:
訂單超過HK$400 免費送珍珠耳環,
訂單超過HK$600 可以 HK$49 選購戒指,
訂單超過HK$900 免費送爆款串珠。




SOUFEEL 香港官網: www.soufeel.com.hk
SOUFEEL 外國官網: www.soufeel.com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