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強勁版果酸煥膚 @ Parkway

by - 凌晨4:32


上月第二次到 Parkways 進行果酸煥膚,
經過第一次 peeling 後,下巴的暗蒼數量大大減少,
制止了災難性的爆蒼恐荒,
但仍有暗蒼和油脂粒吧,
醫生說要果酸煥膚一般要進行6-8 次才能完成一個療程,
相隔一個多月,我就進行了第二次療程了。









回看第1次療程前,下巴的暗蒼、油脂粒真的很多。




▼經過下次療程後,下巴的暗蒼、暗蒼印也有減少,臉蛋還是有很多暗蒼、油脂吧。






療程前,同樣地護士先進行全臉卸妝,
然後到另一個房間拍照做記錄,
正面、左面、右面的記錄三張照片。





及後就再次回到治療房,進行一次全臉清潔,
及塗上刺鼻的 DermaPrime 預備液,
可以令煥膚療程的功效發揮得更好。




煥膚療程前,先會在眼角、鼻翼、唇側塗上保護藥膏,
防止煥膚液過度停留在這些敏感脫弱的位置而造成刺激。





上次用的是Miami Peel®,
我怕脫皮mode見人不好看,就選了比較溫和的果酸。
不過果酸濃度高,脫皮程度更大的,治療的改善也更快看見。
因此這次我就預約了療程後一星期也不用出席隆重場面,
可以肆意地全臉大脫皮的日子來做強效版果酸煥膚。





這次做了Jessner Peel,果酸濃度比 Miami Peel 高,
療程後的脫皮情況明顯,改善效果會較高。
不過由於 Jessner Peel 的穩定度不及 Miami Peel,
所以在 Parkway 進行的 Jessner Peel 一定是由醫生操刀

確保客人的皮膚安全。


療程期間,醫生一邊為我於臉上擦上果酸,
在旁的護士會手持小風扇,吹出冷風為皮膚降溫。
全臉塗了一次後,雖等待 4 分鐘再塗另一次的 PEEL,
期間一直會吹風降溫,總共塗上三遍。




這次用的果酸濃度較高,
電風扇距離放得較遠時,皮膚會感到刺痛。
療程過後的刺痛感仍在,護士就繼續用風扇多吹 10分鐘,
而且啟動強風,為皮膚降溫,
幸好強風下沒有痛感,而且超 cool 呀!





▼這次完成療程後,即時感到皮膚蹦緊,乾乾的>.<


療程後,煥膚液需要繼續停留在皮膚上四小時,
這可以令果酸的效用發揮較佳,
期間依然會感到輕微的針刺感和蹦緊感,
四小時後就可以用清水洗淨。


醫生說一般治療者都喜歡看見脫皮的效果,
而且脫皮效果愈嚴重,大家都愈興奮!
(喂~ 是患了瘋狂擠粉刺症後,另一狂脫皮興奮症嗎?)


始終是外貌協會會員,我沒有這個怪病,
上班也要見人嘛,反而希望脫皮愈少愈好,
醫生就建議我多用深層保濕的面膜、面霜,
加強保濕後,脫皮的情況會愈少。




▼療程後的第4天起,還是會開始看見脫皮現象

下巴和額頭的現象比較明顯,有點脫皮的皮痟。
不化妝時皮痟的情況不會太明顯,
反而上妝後皮痟會很礙眼,
所以脫皮期間大家還是不要化妝較好。






▼第6天的脫皮依然




▼額頭側也會很明顯吧

這次的脫皮至少維持了5天,
雖然我同樣有加緊保濕,
但又會明顯感受到是次採用強烈果酸後,
皮膚比上次更乾,洗臉後要立馬、立馬擦上保濕。


就這樣的過了差不多一個月了,
皮膚的水份感回來,暗蒼、暗蒼印也有減少。
而額頭尚會長出暗蒼。

我還在皮膚回復正常後做了數次美白療程,
肌膚沒有因美白精華要變乾,
而且全身也更淨白。


經過這次強效快效版的果酸療程,
感到皮膚於療程後太乾燥了,
而且改善速度未算會加快,
下次還是選擇脫皮程度溫和一點的果酸療程。






我在Parkway 進行 Miami Peel®,
由治療師進行每次收費$1500,
由醫生進行每次收費$3500。
而 Jessner Peel 一定由醫生進行,每次收費$3500。


大家可衡量個人皮膚需要及職員的分析,而選擇煥膚療程。
如進行 Miami Peel 這款果酸安全性較穩定的煥膚療程,
就可按個人經濟能力及皮膚穩定度而選擇治療師或醫生進行。

我就選擇由醫生操作更安全放心。


有興趣可以致電預約,我的讀者可以豁免 $600 諮詢費。


百匯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Tel: 25268088


*是次服務由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