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女生都追求的雪白美背 | Medilase 背部激光永久脫毛

by - 上午11:59


MediLASE 由星級用家謝婷婷告訴大家:
「女人愈聰明,愈鍾意比較」。
無他,皆因 MediLASE 追求不斷的進步,
把全球No.1激光脫毛科技 - MediLASE PRO-U™ 24mm 帶給每位用家,
就連幼細的毛髮也能KO。



女生的話題中一定會提及過「Bikini Line 是脫毛最痛的部位!」
小確幸我在2年前於 MediLASE 放膽一試進行Bikini Line 脫毛,
多次的脫毛,沒曾試過要痛到流眼淚,(反而從前在別家做小腿脫毛比較痛)
在MediLASE 脫毛是非常怕痛楚的妞妞也能接受,最多只有輕微感覺,
至今毛毛已經清除98%!
真心覺得當天為自己選對了脫毛公司,我果然很有眼光!(哈~)



Kat Kat 已經成為 MediLASE 的用家2年,
最近知道 MediLASE獨家採用全球 No.1激光脫毛科技- PRO-U™ 24mm ,
經醫學證實是全球最快、最有效達至永久脫毛,連幼細的毛髮也能達至脫毛。


我就心思思的考慮要不要再做其他部位的脫毛,
現在手腳的毛髮並不多,而且自從擁有 Philips IPL 彩光脫毛器,
我可以「不求人」地自行脫毛,雖然用彩少不能永久脫毛,
而且每次都要忍著痛楚,但總算手腳的粗毛可以自行包辦。


但「不求人」不是萬能的,我還是有需要「求人」的部位——後背,
所以就到了 MediLASE 旗艦店——MediLASE Elite 朗豪坊旗艦中心,
進行我的首次上背部 (upper back) 激光脫毛。



旗艦店果然是很有氣派!
除了大堂等候的位置超有空間感,
等待的坐位設有高屏風,私穩度大增。



每間脫毛室門外都有 VIP 電子顯示門牌,
每次 check-in 都會顯示客人的名字,很有貴賓的優越感。




進入房間,我就換上浴袍,
準備試試首次 upper back 脫毛嚕!(興奮)



一直有美貌(喂~),但沒有美背,
買下一大堆露背小背心,都沒有勇氣穿露背裝,
我很介意把我的「毛背」外露,
很難接受自己是「毛孩」的事實,
咳咳,毛孩以後不用對自己心灰意冷,
激光脫毛是你我回復自信的救星!


預先通知:下面有「露毛」照!!!









<<看的要做好心理準備,不想看可自行離開>>












「毛孩」這個稱號實在當之無愧,
平時不發現我這以毛孩的姿態存在著,
因為我都懂揚善隱惡,呵呵~


每次脫毛前,最好於激毛脫毛前 2 天自行剃脫毛髮,
到療程進行的那天,毛頭會長出小小,激光療程能有更好的效果。
由於背部的毛髮不能自行剃脫,
這部份就只能每次於療程當日找治療師幫忙。


這次我做上背激光脫毛,同時也把後頸及髮際邊緣的毛毛也清除。

這些小毛毛也稱為 baby hair,
好像小baby的毛髮一樣幼小,永遠不長。
過多的baby hair很礙眼,
夏天想束起馬尾,又想有一條明確的髮線邊,
可以考慮把小毛毛也去除。



我跟治療師商量好,決定髮線邊做到白色虛線位,
大家亦可按個人需要,把髮線邊做得更高,
治療師會把資料記錄下來,傳進電子檔案,
方便之後翻查記錄了解客人需要。



在 Medilase 進行上背脫毛的範圍,
就是由內衣扣往上的範圍。


在脫毛前,治療師先於背部畫上十字正方格,
方便做激光時識辦脫毛的部位,
白線會於完成時拭除,不會留於背部唷!



首次進行背部脫毛,
治療師會先於皮膚上打一次激光脫毛PRO-Test,
並觀察皮膚狀態,有沒有發紅、敏感等。



皮膚測試通過,會開始進行大範圍激光脫毛。



我整個背部激光脫毛只用了不足 3分半鐘,
很短時間就能完成。
相信是我的「體積」較小,因此能較快完成。
一般妞妞也不用 5分鐘便能完成。



差點忘了說:
過程一點也不痛!
無痛脫毛,不會對過程有任何恐懼或壞印象。
每進行一下激光發射前,也於隨後的一瞬間發射出冰感冷凍劑。
每次都感到微暖,然後 (大概是0.05秒吧) 會感受冰涼感。
只在髮線邊的感應會較大,不過有冷凍劑的降溫,鎮靜皮膚,
完全沒針刺灼熱的感覺。



完成療程後,背部沒有紅腫,也沒發熱,
反而發現毛囊收細了。



髮線邊和背頸的皮膚較薄,我有小小偏紅,
但沒有任何發熨或不適,而且紅點在離開光學治療室時已退掉。


完成後,治療師會馬上幫忙擦上補濕乳液,
也會提醒客人回家沐浴時不要用太熱的水,
沐浴後也要記得擦乳液。


我就於療程後一星期擦加強補濕的乳液,
背部及後頸都沒有發癢或發紅。


看過我的分享後,大家也對有 Medilase 的脫毛服務感興趣嗎?
Medilase 給我的讀者提供,激光永久脫毛療程優惠:
現在Click入▶▶ http://bit.ly/bloggerpromo ◀◀登記,
並於“你從哪位美容達人認識 MediLASE” 一欄填上「Katerina」就可享7折優惠嚕!


查看更多 Medilase 的資訊,可到以下網站: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