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暗蒼"小火山" 變零暇素肌 | 果酸煥膚在 Parkway

by - 凌晨12:35


我在 Parkway 已完成 3次的果酸煥膚療程,
做過 Miami Peel 也做過 Jessner’s Peel,
對果酸煥膚療程的認識也加深不少,
這次就跟大家分享我對這 2 個療程的小體驗吧。





MIAMI PEEL 針對膚色不均勻、色斑、暗瘡的問題,
屬淺度至中度煥膚療程,
Miami Peel 果酸溫和,煥膚療程安全、穩定,
可經治療師進行,收費會較便宜。


JESSNERS PEEL 針對暗瘡性皮膚、發炎性暗瘡引起的色素沉著及堵塞毛孔,
同時可控制油脂分泌、撫平皺紋細紋及均衡膚色。
Jessner’s Peel 是高濃度果酸,
因此療程必須由合資格的醫生進行!




做過 Miami Peel 又做過 Jessner’s Peel,
大家應該會問:哪個較好?
這問題真的按個人而定。


Miami Peel, Jessner’s Peel 兩款果酸療程後,
我也會在第 3 天開始出現脫皮,
Jessner’s Peel 的脫皮情況會出現較長,
療程後的皮膚也較乾。


我是第 1 次進行 Miami Peel,
第 2 次進行 Jessner’s Peel,
第 3 次再次 Miami Peel。


對呢,我在 Parkway 進行果酸療程,
陳醫生會按我的肌膚問題,皮膚復完進度,
來建議我進行針對性的果酸療程。
不像美容院的硬性 package 般,
買了什麼療程計劃,就要全都進行同一療程。
**而且 Parkway 的果酸療程都由醫生進行監控喔!**


回看果酸療程前後的相片,發現暗蒼問題有很大的改善!

▲ 這是2015年1月中,首次療程前拍的照片


當時暗蒼大爆發,情況一發不可收拾,
我只好把心一橫試試果酸煥膚,拯救這小火山




▲ 到上次是 3月尾剛完成第3次療程,
還是有紅腫,暗蒼快要鑽出來的樣子,
實際上暗蒼數量已大大減少。


4,5月一直不敢進行第4次果酸煥膚,
之前都為 5 月的陽光旅行作準備,
本來也有擔心暫停了療程,暗蒼又要回來相見好。
其實就不用擔心太多吧,
3次療程後,我已得到破表的好肌膚!


這是前數天拍的照片,
我根本就是零暇素肌的最佳代言人!哈哈哈!
肌膚好得我差點要忘記半年前我是小火山的模樣。




這趟旅行,我一整個人都曬黑不少,
現在了健康小蜜肌。(還有一雙肌肉發達的蜜大腿)


旅行回來後,已經努力塗均勻膚色、增加亮澤的保養品,
我得到剝殼雞蛋的表層肌,但骨子裡仍是黑珍珠。(大家有看穿嗎?)
打算月中到 Parkway 試試有美白功效的果酸煥膚,
希望皮膚的狀態許可,請陳醫生還我由內而外的透白亮肌!



大家應該有興趣知道 Parkway 的果酸療程收費,
Miami Peel® 可以由治療師進行,每次收費$1500,
而 Jessner Peel 一定由醫生進行,每次收費$3500。
(指定由醫生進行的果酸療程,每次收費$3500)


**價錢詳情,請向公司職員查詢**


大家可衡量個人皮膚需要及職員的分析,而選擇煥膚療程。
如進行 Miami Peel 這款果酸安全性較穩定的煥膚療程,
就可按個人經濟能力及皮膚穩定度而選擇治療師或醫生進行。


有興趣可以致電預約,說明是我 (Katerina) 的讀者可以豁免 $600 諮詢費。


有興趣知道更多關於 Parkway 的脫疣及果酸療程,
可查看我之前的分享:


▶▶ 脫疣篇 ◀◀


▶▶ 果酸煥膚篇 ◀◀

百匯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Tel: 25268088


*是次服務由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