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平價滋潤型保濕化粧水 | 琥珀肌

by - 下午2:51


今年秋冬感覺特別乾燥 (是氣候轉變的關係嗎?)
臉部、身體通通都使用較滋養的保養品。
說到平價又滋養的,新推出的琥珀肌是其中之一。








「琥珀研究所 By Yamano」研發出具前瞻性的
專利配方KOHAKU POWER ESSENCE No.2RE,
從琥珀中提煉出琥珀精華萃取,
推出全球首個以琥珀為主要成份的護膚品牌--琥珀肌。





琥珀肌 Kohaku Hada於2003年研創 ,
據說琥珀精華萃取能激發自生肌膚養液透明質酸及促進細胞修復再生,
讓肌膚感受5000萬年之珍貴琥珀美顔力量。






這款是濃潤款式的琥珀肌保濕化粧水,
質地就跟說明的一樣「濃潤」,
從瓶身倒出時是凝膠狀,
一推開延伸度相當高,而且馬上化成水狀,
情況就如下圖這樣:


一抹即時感到補濕、滲透,軟化角質層,
而且喜歡它沒有油份,
亦不含防腐劑、酒精、香料及人造色素。

KAT KAT覺得它有一點的滲透力,
但說不上是超出色,
KAT KAT用在臉上時,感覺帶微微的黏笠,
(可能是貴價品平時用太多?)

用在身體上感覺就出神地好!
KAT 每星期都會做身體磨砂以加快角質更新,
特別在現在的秋冬更要維持每周1-2次皮膚的吸收度才提升,
但每次磨砂過後皮膚都感到較乾 (又不能懶惰不磨砂啦)。
及後發現磨砂後,為皮膚塗乳霜前先塗上琥珀肌保濕化粧水,
皮膚就再沒有蹦緊感,更有補濕、鎖水的功用。
也不會造成有刺痛敏感,敏感肌也可使用。

當然擦手腳這用法很浪費,
但在我沒有找到更好的磨砂後補濕乳液/乳霜前,
還是要偶爾做一下貴婦/大小姐,
用擦臉的化粧水擦一下嫩滑柔弱的皮膚 (喂~)





結果。。。這瓶琥珀肌保濕化粧水我幾乎用了80%,
不過瓶子沒有看出來。

我把有效日的標籤擦掉了,
本來可存放到2020年的,
(我有疑惑過不含防腐劑,仍能放到5年這問題)
但化粧水差不多被我用完,
存放期已不成問題嚕~





琥珀肌保濕化粧水(濃潤) (HK$95/220ml)
銷售點︰屈臣氏、LOG-ON、莎莎、 ColourMix 及 指定百貨公司有售
查詢電話︰ (+852) 2543-3110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Visit my Platforms at:

BlogSpottheZtyleshe.comBeELLEWeShare

SalaDU LifestyleSTYLE-TIPSBlogDBiTrial

QoozaBeautybeautylife.hkMYAGE ✶  Shewin (ASW)


You May Also Like

1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