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Medilase 毛背激光永久脫毛

by - 下午2:52


KAT KAT在Medilase 完成了3次的上背部 (upper back) 激光脫毛,
跟以往比較,毛髮幼細了。




這是第3次來到,即時完成2次療程後的效果:

跟未曾做過背部脫毛的時候比較,
毛髮幼細多了。(按這裡查看首回)

不過至今做了3次,
一直跟治療師說後頸的髮線邊要做高一點,
結果做了3次還是太低,
可能是不敢動手做太多,深怕我將來會後悔,
但KAT KAT真的是要想再把髮線邊做高一點。

MediLASE獨家採用全球 No.1激光脫毛科技- PRO-U™ 24mm ,
經醫學證實是全球最快、最有效達至永久脫毛,連幼細的毛髮也能達至脫毛。

每次療程前,都會先為背部清潔,再畫上白線格子,
讓治療師在療程時容易識辦脫毛的部位。


不到5分鐘就完成上半部激光永久脫毛,
而且這次比首2次更感覺不到熱力,
皮膚也沒有發紅。




發一下Medilase推廣:
Medilase 給我的讀者提供激光永久脫毛療程優惠:
現在Click入▶▶ http://bit.ly/bloggerpromo ◀◀登記,
並於“你從哪位美容達人認識 MediLASE” 一欄填上「Katerina」就可享7折優惠嚕!






有興趣看看我的毛髮有多茂盛的人士,
可繼續大膽的往下看。

這是完成首次療程後的照片,
毛髮依然很茂盛,
一個個包著毛髮的毛孔依舊是很、粗、大!
我超討厭這樣的背部,害我買了很多露背衣物一直不敢穿。

((可按一下圖片放大))

完成第2次療程後,
毛毛依然是長又長, 
粗大的毛孔有所收歛,
是黑色素減少,小黑點也變淡了吧。
不過還是要多做2次,才能下定論。






查看更多 Medilase 的資訊,可到以下網站: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Visit my Platforms at:

BlogSpottheZtyleshe.comBeELLEWeShare

SalaDU LifestyleSTYLE-TIPSBlogDBiTrial

QoozaBeautybeautylife.hkMYAGE ✶  Shewin (ASW)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