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霧】香格里拉麥丹島度假酒店 | 早餐篇

by - 下午6:36


每次外遊住酒店KAT KAT都很重視早餐這環節!
早上食飽才有力氣應付整天的活動。

香格里拉麥丹島度假酒店(Shangri-La's Mactan Resort & Spa)地方很大,
餐飲方面都得照顧大量住客的需要,
每天早上分別有兩家餐廳供應自助早餐,
分別設於近海岸的「Acqua」跟看園景的「Tides」。





兩家餐廳的早餐都嚐過,我跟隊長都覺得
Acqua陽光充沛,空間感大,還可以看到海岸線,
「歎」著海景吃早餐,但食物的選擇較小。
Tides雖然是園景和室內座位多,
說到重點,當然是食物選擇多!!



這裡只是Buffet Breakfast 不到五分一的範圍。




不過說到Tides早餐吸引之處,
是每朝都喝到健康的小麥草汁!

Acqua的早餐都有芒果汁、西瓜汁提供,
而小麥草汁就只限於Tides供應。

看到青汁的樣子,本來是有點抗拒,KAT KAT對草腥味沒什好感,
喝了一小杯才發現是好物!

跟職員查問才知道這款小麥草汁是mixed juice,
加入蘋果、青瓜、香蕉,沒有令人抗拒的草腥味,
更比一般的草汁額外青甜!

而且因為這個KAT KAT才發現,
默默製作小麥草汁的職員Jen是聾啞人士,
原來香格里拉麥丹島聘請不少聾啞及聽障人士,
內心不禁對酒店的HR感到欣慰。




我就跟Jen都熟絡起來,她都要認得我喝很多。
就這樣我每清早都要喝一大杯 (還要添飲!)

作為健康情侶的最佳代言人,隊長都會一齊喝起來喔!
每朝喝一杯健康果汁,展開清新有益的綠色生活!




酒店還特意展示小麥草的好處

看到有助排毒及降低體重,是不是忍不住要多喝幾杯XD





自助早餐還有其他的牛奶、果汁(芒果汁、西瓜汁、橘子汁),
除了第一天我有盲目的往芒果汁直奔,
之後我都只投進小麥草汁的懷抱。





就跟大家來一個早餐tour吧XD

果汁隔壁就是穀類早餐





▲起司的種類也不少





▲特別喜歡沾滿芝麻的那款





▲凍肉盤





▲沙拉菜





▲日式小吃





▲壽司





▲壽司





▲奄列超受歡迎!





▲歐美早餐





▲歐美早餐




我們在宿霧的一個星期就發現「韓風」都吹到菲律賓,
韓式早餐都佔一個角落。

▲韓式早餐





▲炸雞、豬扒





▲魚乾、魷魚乾





▲素食區





KAT KAT就很喜歡這款菲律賓芒果糯米飯❤





跟泰式不同,芒果粒100%保証香甜!





而奄列是超受歡迎的選擇,而且要即時下單、製作也挺費時,
在麵檔隔壁就有奄列區2號。





特別建議要品嚐這兒的豬肉粒,比香港的鮮甜多倍!





▲味噌湯、粥品





擺放麵包、蛋糕的角落就很巨型!





麵包的種類超多,是為了照顧外國人的需要吧~





因為要控制身型的關係,我就只吃了這類烘焙麵包。


也因為,隔壁就是新鮮感十足的蜂蜜!!


蜂蜜在懸掛著的磚狀蜂巢徐徐滴下。

吸引死我這個蜂蜜迷嚕!!


就地取材,還有其他的芒果醬也超吸引!!






最近在實踐健康生活,無麩質的麵包糕點
正適合我這些健康族和對麩質敏感的人士。





還有即時製作的班戟





就可以沾果醬



早餐有雪糕喔!!





通常每天都擺放4款生果





芒果是最受歡迎的!!
職員要不斷補給芒果盤。





每朝早餐我都要先吃芒果XD






香格里拉酒店早餐也額外添置Kid’s Corner。





小小角落,充滿歡樂~





班戟都印成卡通、動物模樣





立馬覺得自己都充滿童真XD



意粉麵食都放置在較低的長枱上,方便小孩自行取食物。





這個早餐tour走完嚕,是不是很想吃呢? XD

不知大家住酒店時,會否跟KAT KAT一樣很看重早餐,
大牌酒店的早餐種類較多,精品酒店的種類相對較少,
想早餐豐富一點的,香格里拉麥丹島度假酒店確是在宿霧旅遊的好選擇。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