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買平用】在家享受專業護膚。Kate Somerville

by - 中午12:45

KAT KAT跟很多都市女生一樣
忙碌的生活下沒很多時間花在美容上,
什至去美容院的路程亦費時,我超懶又超忙(淚)
KAT倒有自己一套的護膚方法:
預期花錢花時間到美容院,
倒不如買一套高端日常保養、周期護理的產品,
自己動手做美容划算又省下去美容院的時間,
(唯一是沒有美容姐姐的按摩,自己幫自己按摩就是不夠爽)

KAT KAT自己的家居周期護理以 [ 清潔+補濕 ] 為主,
個人大推薦Kate Somerville的 [ ExfoliKate+DermalQuench ] ,
Kate Somerville (下稱KS) 走藥妝路線,講求的是成效
每星期用2-3次 KS 的護理KAT KAT都持續2個月了,
肌膚一直保持光滑的狀態,
油脂粒、痘子沒有跑出來(感動!!!)







KAT KAT本來也覺得 KS 的產品偏貴,
用後還是覺得:相比在外面做貴價美容來得划算
還是接受以「高價」換取「高端」美容的現實吧,哈哈!


KAT KAT超推薦ExfoliKate 磨砂護理,
冬天時我還不敢拿出來用,怕皮膚用多了會更乾,
最近感覺到夏日的氣息 ➝ 油脂的分泌增加
先是鼻頭出油,毛孔倒塞,接連跑出油脂粒!!!
忍不住要出動ExfoliKate® 磨砂護理,
給毛孔一個徹徹底底的油脂大掃除!





ExfoliKate 是KS的明星產品,
最初叫 “Kate in a jar”,現在已改名叫 “ExfoliKate”。
ExfoliKate 磨砂系列有3款產品,有暗瘡專用及溫和型號,
我擁有的 ExfoliKate Intensive Exfoliating Treatment 深層磨砂護理
就是最廣泛,百搭,合家歡,人人適宜的一款。





看見墨綠色的磨砂膏,我一度懷疑成份有海藻(誤)
ExfoliKate 的成份就是沒有海藻,
以木瓜酵素、乳酸等的天然成分去除老廢角質,
每次做完都有在美容院做療程的效果
過程我只花5分鐘的時間。(時間賺超多XD)





使用方法超簡單方便!
濕手濕臉後用一顆豌豆份量的ExfoliKate塗於臉上,
鼻頭油脂分泌最多的我就厚敷一點,
稍為打圈按摩,2分鐘後沖洗便可。

初回使用有小小刺痛感,
沖洗後,油脂、粉刺都誠實地浮在肌膚表面,
就覺得那點刺痛感很值得,
不用擠壓白頭黑頭都自行脫離毛孔
清潔力蠻強喔!





初用時沒打算分享,因此沒拍照記錄,
不過發現使用頭數回,效果超明顯,
用多了污垢都排走,白頭黑頭更是每見愈少。
磨砂顆粒也不刺激皮膚,我這個小敏感肌都能安然渡過,
去角質軟化皮膚的效果很好,每次用後肌膚都很柔嫩滑溜,
KAT KAT都忍不住要摸自己的臉蛋,
ExfoliKate 60ml 現在漲價至HK$782,
不過在家自己動手護理,都有美容院令污垢連根拔起的效果
還是覺得貴的很有道理XD





ExfoliKate 除了排走毛孔污垢,也加快肌膚吸收後續的營養,
每次用完ExfoliKate,我都用DermalQuench 即時注氧補濕。

用過KS產品的女生都必定用過DermalQuench,
DermalQuench 是KS家的超級皇牌產品,
它的全名是 DermalQuench Liquid Lift™ Advanced Wrinkle Treatment,
中文譯名 DermalQuench升級抗皺治療精華,
不過它真的超有名氣,在Google 輸入"DermalQuench"已經找到超多的相關連結。





注氧療程能令肌膚即時去黃亮白,還有補濕效果,
但向來注氧療程都得去美容院才做到,
KS就把注氧療程壓縮在這灰瓶中,
讓大家在家都能輕鬆為肌膚注氧。

DermalQuench 說得上是「注氧勝手」,
而它更有減淡幼紋的功效,比一般的注氧療程更優勝!!





使用過程也是同樣的方便簡單,
先上下搖匀瓶身,按下白色噴嘴就噴出白色泡沫精華,
我會讓泡沫稍為滲透吸收,再有手按摩塗勻。





DermalQuench 剛噴出時也有微微刺滲的感覺,
遇上肌膚乾燥時,更會有發暖感,
天天勤力使用,肌膚的基礎回復健康穩定後,就不再有刺滲感嚕~





DermalQuench有效重點改善肌膚彈性及光澤,
它經臨床証明能減淡皺紋,讓肌膚回復年輕幼嫩,
KAT 暫時沒有衰老的皺紋,就只有
肌膚乾燥時,蘋果肌中間會出現兩道長長的橫紋,
幸好DermalQuench持續使用後,我的蘋果肌不用打針微整都超飽滿!!
注氣去黃,改善暗啞,深層保濕都做到,還有減淡幼紋,
又是那一句「貴的很有道理」,用過就能領悟這道理XD






以上都是自購產品,
品牌知道我是KS的用家就讓我多試其產品。
(屁啦~ 事前沒有內洽,只是個巧合)

品牌送來DermalQuench的迷你裝 和 LumiWhite淨白重點淡斑筆。




<<<<<<<<<<< 以下是廠商邀請 >>>>>>>>>>>




DermalQuench 才剛介紹過,
沒想到有可愛的小迷你裝!!!
帶旅行超方便,放在行李箱都不會佔很多空間,
若是在旅行前收到,之前就可以帶出國嚕~
唯有等下次旅行再預留一點空間給DermalQuench 小迷你吧~

可是在官網找不到小迷你的零售,
外國網只有75ml標準裝和150ml加量裝,
不過剛看到今天開始的SOGO感謝周年慶
部分KS套裝有包含DermalQuench 小迷你的組合,
15ml小迷你應該都是以套裝形式發售的吧,
襯周年慶的大折扣買一組絕不會後悔。





KAT 就大推薦已包括正裝ExfoliKate 和 DermalQuench的這套。




說到血拼我就興奮XDD
還是要回歸正題~~


專門針對色斑的 LumiWhite Dark Spot Corrector 淨白重點淡斑筆
以嶄新Lumin8醫學配方,結合石榴,甘草根,
大黃,雛菊花和瑞士培植的水芹豆芽萃取物,
從8個不同途徑阻擋黑色素形成,強效淡化色斑。






淡斑筆的精華是半透明的乳液,
伸延度超高,快速被吸收,沒有黏笠感,
驚喜的是去斑精華沒有令肌膚變乾之餘,更有穿透性的補濕力
每次使用都令肌膚變柔軟,稍過10秒後皮膚還會涼陣陣!






淡斑筆的設計也很貼心,
從熨斗般的嘴頭擠出精華
往肌膚塗抹的同時還有按摩鎮靜的作用。




之往問我產品的淡斑功效如果,我真的不清楚,
小確幸KAT KAT的臉蛋不會長斑☺
但可憐的一雙手就不斷長出斑點,
這數星期我都把LumiWhite 淨白重點淡斑筆塗在手背試試淡斑效果。

這張是剛從宿霧回來,手背的小斑點很顯眼!
每次的陽光旅行,面手全身都有擦防曬,
斑點卻偏偏選中一雙雪白的手背 (算是小確幸嗎!?)
每去一趟潛水,手背的斑點都會啟動生長模式 (哭)




因此我都把LumiWhite 淨白重點淡斑筆擦在手背測試,
用了一個月了,斑點群雖然尚未完全消失,
也有看到明顯有淡化,沒之前的顯眼。

這4星期早晚各用2泵的份量. 擦. 手. 背 (還是感覺很浪費)
看見色斑比之前減淡,証明淡斑筆都沒有白花。
希望用完這支後,能決絕的跟手背的斑點說拜拜。
不過下趟潛水後,它們又會熱情地湧現...(擦眼淚)




KS的產品定價都較高,不過做到專業美容院的效果,
配方成分不會太強或太溫和,能達到看得出的改善
省下花在美容的金錢和時間,
KAT 覺得「貴買平用」的KS 很值得置入!





Kate Somerville 網上購物點 @LaneCrawford.com 連卡佛網上商店:

Kate Somerville HK: http://hk.katesomerville.com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Visit my Platforms at:

BeBlogSpotCosmoELLEshe.comSTYLE-TIPS

theZtyleQoozaBeautySalaDU LifestyleWeShare

iTrialBlogDBMYAGEbeautylife.hkShewin (ASW)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