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SHISEIDO Rouge Rouge唇膏 及 IBUKI Beauty Sleeping Mask

by - 上午10:41

SHISEIDO 護膚品和彩妝都推出新產品,就等我一次過介紹啦~

7月1日起上市的SHISEIDO全新Rouge Rouge 16色唇膏
以紅調為軸心,讓女生按照個人膚色及偏好,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魅惑紅唇。




16色紅調由深至淺、冷至暖都有,
RD306 Liaison, RD310 Burning Up, RD312 Poppy, RD501 Ruby Copper 是重點推介款。



不同色調帶來不同的個性氣質
- 鮮豔亮麗的 RD501 Ruby Copper 偏成熟,適合派對場合,
- 鮮明亮紅的 RD312 Poppy 能顯現活力熱情的個性,
- 可愛桃紅的 RD310 Burning Up 有少女的青春羞澀。



三款紅色也很顯白,RD312 & RD501有點相近,
RD312是鮮明的正紅色,RD501較暗沉的玫瑰紅,
返工想看起來精神一點超建議用RD312!!!
粉嫩自然的 RD310 Burning up 上班上學就最易駕馭。


唇膏顯色度高,塗2層已經很飽滿,
質地柔滑,滋潤度高,Creamy如奶油,
獨創的油分配方,減少雙唇水份流失及防止乾燥,
令雙唇潤澤持久一整天。




唇膏蓋身的磁石開關很貼心,
不怕唇膏與蓋身分離畫花手袋化妝包。

保養方面,SHISEIDO 推出首個專為夜間修復而設的
睡眠面膜IBUKI Beauty Sleeping Mask。


蘊含浮游植物精華,白色的微細壓縮囊注滿維他命C及E,
啫喱質地的面膜一塗抺即溶解並釋放出強化肌膚的營養。




面膜質地一點都不笠,
推開即時釋放壓縮囊的補濕因子,還帶紓緩的香氣,
睡前薄薄抹一層,敷著過夜進行修護,無需抺除或清洗,
方便度十足,適合平時又忙又懶的KAT。


用了一個星期,皮膚比之前滋養,膚質都較嫩滑,
就算休息時間不夠,肌膚都充滿水份看起來格外精神!

SHISEIDO Rouge Rouge唇膏 (16色 / 各HK$240)
IBUKI Beauty Sleeping Mask (HK$300 / 80ml)
於香港及澳門全線SHISEIDO專門店及專櫃有售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Visit my Platforms at:

BeBlogSpotCosmoELLEshe.comSTYLE-TIPS

theZtyleQoozaBeautySalaDU LifestyleWeShare

iTrialBlogDBMYAGEbeautylife.hkShewin (ASW)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