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漢堡迷必試!! 百元以下的漢堡好店: The Big Bite

by - 上午8:58

今日來個輕鬆美食開心share,
看我瘦削的身材看似很節制飲食,其實我超愛吃漢堡包!
不久之前就跟隊長一起在家附近發現了
一間漢堡又超好吃,又價錢便宜的漢堡店—The Big Bite。

好幾次閒日晚上經過都看見餐廳內人頭滿滿的,就知道食物有一定水準!
看見餐牌,每款漢堡都不超過百元,
未吃,已覺得價位合理又親民。




我選了The Big Bite ($65),應該是餐廳的signature吧。
​漢堡有充滿牛味的漢堡扒,還有芝士生菜,食材及份量都必定令你滿意。

不過「隔離飯香」,KAT就覺得隊長點的蘑菇漢堡比較好吃!

Bak Goo! Mushroom Burger ($68)
揭開是滿滿的蘑菇還有百忌廉,蘑菇豐富得可以用「爆餡」形容,超有分量。
蘑菇醬帶有蠔油的味道,什是香濃,又不算太咸,令人百吃不厭。
我就一直吃隊長的蘑菇漢堡XD


不過咀小小的女生吃起來還有點狼狽,蘑菇一直往外跑,
手指不經意就沾滿蘑菇醬汁 (吃​漢堡就是要手抓才夠美式),
幸好餐廳設有專門洗手的位置,



另外點了一份伴碟的薯條(+$30)和汽水(+$8),
​漢堡跟薯條分開送來,
剛炸起的薯條以高高的紙筒盛裝,十分香脆可口,
每條都是外脆內軟,很有薯味。


每人不用$100 就吃到令人滿足的漢堡,
終於明白閒日都大排長龍的原因,
論價錢及食物質素,CP值超高!



哈哈,我已經跟隊長先報告:他出差我都會自己一個人再光顧XD


素顏去食飯的照片曝光,給隊長拍下記錄。
這是我很「街坊」的樣子(羞)








The Big Bite
北角渣華道196-202號嘉富大廈地下4B號舖


Visit my Platforms at:
BeBlogSpotCosmoELLEshe.comSTYLE-TIP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