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用清。空瓶記錄】​

by - 晚上11:29


今個月清空的進度緩慢,護膚品好多都用到一半,又轉投另一品牌的懷抱,
(這個女人很花心~ flower heart XD)
其實每2-3星期皮膚適應了某種護膚品,改善情況就會緩慢不明顯,
就算好用的護膚品都要交替使用是正確的。




▶ Bioderma 紅水 ◀
有多好用已經不用解釋吧,
對於我這個敏感肌來說, 十分溫和不刺激皮膚,而且用後不會面蹦緊,
一支百幾元,太抵用了吧!



▶ La Rose Blanche (LRB) Anti-Oxidant Whitening Treatment Cleanser ◀
潔面類的產品只在肌膚停留十餘秒,當然沒有期望有美白的效果,
喜歡它性質溫和,一點都不刺激喔,很適合敏感肌膚的潔面乳,
有時懶懶地,還可以倒在化妝棉上清洗一遍就完成, 十分方便。



▶ Origins Drink Up 10 minute Mask ◀
一到秋冬我超勤力敷面膜喔!
10分鐘就幫肌膚來個保濕面膜,省時又有效果。
超快被皮膚吸收,面頰十分飽滿,香氣也不錯 。



▶ Clinique Moisture Surge Overnight Mask ◀
我不喜歡塗睡眠面膜後黏着睡覺的感覺,
厚敷後沖洗的方法,同樣得到保濕飽滿的肌膚,
特別是泛紅敏感的肌膚,情況有明顯改善。

(其實很多睡眠面膜都能好像一般面膜般使用,
如果不喜歡黏黏的感覺,或擔心有阻塞毛孔的情況,
不妨試試這用法,那就不會浪費囤起來的存貨囉~)



▶ Clinique Moisture Surge Extended Thirst Relief ◀
超喜歡用這個作為妝前打底,為肌膚即時補充大量水份,
底妝比較貼服上粉,而且質地不會引致擦膠碎。



▶ SK-II神仙水 ◀
我很少也很懶做去角質的功夫,
每當皮膚狀況一轉壞時,就知道是角質層增厚,令肌膚的吸收度下降,
我都馬上用神仙水補救令肌膚更新速度回復正常。
用2-3星期又會變會無瑕美肌,拍照無需美圖瘦瘦,科科!




▶ Caudalie RESVERATROL [LIFT]白藜蘆醇提昇緊緻系列 ◀
我也很驚訝自己超快用完這預防初老的系列,太適合現在的秋冬季節使用。
超喜歡、超推薦給25-30歲的輕熟女!
要特別指明這個年齡層,因為太年輕未用得著未必看見成效,成熟肌膚就要用進階系列。




Visit my Platforms at:
BeBlogSpotCosmoELLEshe.comSTYLE-TIP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