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日精選】給摰愛送上最佳祝福 ♥ SK-II節日限定神仙水 ♥

by - 下午2:14


聖誕將至,我是滿心歡喜期待的啦,
幾天的公眾假期意味著隊長能多留香港陪伴我,一起製作聖誕美食。
光是想想就讓我期待 (現在的滿足點很簡單)。
其實沒有男友的日子不寂寞,我能抽出多點時間為自己、家人和好友揀選聖誕禮物,
答謝這一年大家對我的愛護,讓我計劃一下給大家送上節日小驚喜。



早前出席了SK-II活動,率先預覽不少限定套裝,
每逢節日限量的皇牌神仙水,今年就換上色彩繽紛的墨流圖案。

日本墨流藝術(Suminagashi)的哲學是沒有一點一滴是錯誤,
每一滴獨特的彩墨都會成為重要設計之一。
好似人生的決定般,每一步都奠下我們獨一無二的人生故事,
猶如每一滴落SK-II經典美肌成份PITERA™,都是造就晶瑩剔透肌膚的重要元素。

活動當日,經導師的細心指導和示範,
有機會嘗試墨流藝術,創作自己獨一無二的墨流畫作。



第一次接觸墨流,過程中又發現比想像中容易。
墨流藝術背後的意義亦好有鼓勵性,
每一筆、一個撥動,彩墨都漂浮在水面形成獨一無二的圖案,
輕鬆、隨心,不帶一絲顧慮,不因擔心對錯而卻步。
因此大家應該大膽追尋夢想,努力改寫命運活出自己的色彩。


大會亦透過2個小實驗,加深大家對神仙水的印象。

[實驗1 - 光的透射度]
利用UV燈穿透的測試,分別照射清水及神仙水,
UV燈的光柱不能穿透於清水,卻能穿透神仙水,
證明神仙水的分子十分細小,滲透度高,
豐富的活性成分能滲透肌膚底層!



[實驗 2 - 酸鹼度測試]
用pH試紙為神仙水及使用潔面泡後的皮膚測試酸鹼度,
使用潔面泡後的顏色偏向深黃,介乎6-7的中間,
而神仙水的酸鹼度則介乎於5-6的中間,屬於弱酸性,
成分溫和不刺激,跟肌膚表面的微酸性(pH4.5~6.0)非常接近。



對神仙水的的認識提升,對神仙水的意慾都大增XD
趁機會細看今年聖誕節SK-II的優惠套裝。




部分優惠套裝接近5、6折,
錯過了SOGO感謝週,還可以趁這優惠多入手幾套。



好物當然要跟身邊最親的「您」分享,
KAT也藉著這節日,把SK-II神仙水送給隊長和好友,
鼓勵身邊摰愛勇敢踏出改寫命運的一步。



藍色的限量版神仙水象徵「純潔」,
以海洋的澄澈為靈感勾勒出青春純淨之美,
羽翼般的墨流表現著追求夢想的振翅時刻。



我的墨流佳作跟限量版神仙水的圖案好似吧,哈哈!

今年限量版神仙水的墨流藝術設計,精美又有心思,
時時提醒女生跳出自己的框框,改寫命運 #ChangeDestiny,
就讓這份意義的傾注今個聖誕,為自己、為摰愛送上專屬的晶瑩剔透美肌吧~



產品資料:
限量版SK-II 神仙水 (HK$1,280/230ml)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Visit my Platforms at:
BeBlogSpotCosmoELLEshe.comSTYLE-TIP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