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用清。空瓶記錄】

by - 晚上11:39


2017年的第一篇是2016年尾的用清分享,
我這個屁孩連放3日假都是吃喝玩樂,肚子脹卜卜。
廢話少說,就跳到12月用清,
今個月用清的護膚品好多我都超喜歡喔!




Fleurance Nature Cleaning Micellar Water (HK$245/200ml)
超喜歡的一瓶卸妝水,一直都是不捨得用完,
它很天然溫和而且眼部彩妝都能清除,
所以已經買了第二瓶嚕!


清潔度:★★★★☆
清爽度:★★★★★
溫和度:★★★★★
價錢:★★★☆
回購度:★★★★☆



Bicelle Purifying Toner (HK$320/240ml)
會澀眼,我通常是用作抹拭膏狀面膜,
去角質和清潔毛孔,有中度的保濕效果。


補濕度:★★★☆
溫和度:★★★
清爽度:★★★☆
價錢:★★★
回購度:★★☆



WHAMISA Organic Flowers Toner
常覺得韓國護膚品麻麻地,
用過這個爽膚水後終於發現不錯的產品。
這是天然的有機花水,沒有酒精,不引致敏感,而且保濕功效喔!


補濕度:★★★★
溫和度:★★★★
清爽度:★★★★



Orlane B21 Extraordinaire 系列
絕對是我今個秋冬的最愛!
特別是眼霜,份子細水每次用都有滲透感,為眼底肌膚不斷補濕,
今個秋冬眼皮沒乾燥,覺得是這眼霜的功勞。
這系列都有補水、緊緻、更新肌膚的功效,還有微微的花香味,
唯一是貴婦級價錢吧!


補濕度:★★★★☆
溫和度:★★★★☆
緊緻度:★★★★
清爽度:★★★★☆
價錢:★★★
回購度:★★★☆



Living Nature pH平衡防敏系列
這陣子忽冷忽熱,容易令皮膚不穩定引起敏感。
Living Nature 潔面乳和晚霜都十分溫和,有效改善皮膚敏感的問題,
潔面後不會面乾乾,肌膚還十分柔軟,
唯一是清潔力不高,我會於早上只需中度潔面時用。
晚霜除了搽臉我還會搽身,偶爾出現皮膚痕癢,塗了夜霜就止痕抗敏,
另外晚霜質地偏滋養,建議乾性肌使用。


補濕度:★★★
溫和度:★★★★★
滋養度:★★★★☆
清爽度:★★★
價錢:★★★
回購度:★★★



Cosmetic Skin Solutions Soothing B5 Peptide Gel (HK$620/30ml)
分子比較大,未能滲透肌底,保濕效果一般般,
睡前使用為肌膚保濕兼鎖水還是挺好的,早上用或會覺得帶膩。


補濕度:★★★☆
溫和度:★★★★
清爽度:★★★☆
價錢:★★★☆
回購度:★★☆



LuLuLun 365 Days 面膜 (各HK$148/ 32片裝/ 350ml)
日日敷銀包都不心痛的面膜,
價錢挺便宜,所以大家都能推算保濕效果一般吧,
我喜歡沐浴後於吹頭時使用,省時又方便。
而它是無香料,用了這麼多次都沒導致敏感呀。


補濕度:★★★
溫和度:★★★☆
價錢:★★★★
回購度:★★★



Shiseido Treatment Mask
是髮型師Aries 很早前推介的髮膜護理,
令我的禾旱草增加彈性光澤度,而且減少打結的情況,
超大的一瓶終於用完嚕,十分抵買抵用。


滋養度:★★★☆
光澤度:★★★★
防打結度:★★★★
回購度:★★★★

Visit my Platforms at:
BeBlogSpotCosmoELLEshe.comSTYLE-TIP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