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Good Pick! 情人節香水推介

by - 下午4:41


情人節最後衝刺喇!!XD
未買禮物給女友的男生一定要往下看,
Chloé和Miu Miu的香水向來受女生竉愛,
最近分別推出新香水,若各下有一位香水控女友,想都不用想,必買啦!




不少女生都鍾意Chloe香水,今個情人節推出Love Story系列第3款香水,
Chloe Love Story eau sensuelle淡香精噴霧描述日落黃昏的愛情故事。
香氛主題成份為橙花,配上雲呢拿及天芥花等充滿陽光氣息的香調,
再運用醇厚的檀香木,既甜美浪漫的陽光氣息,又帶優雅的感性魅力
為優雅的香氣增添深度。細訴Chloé 眼中如詩般的全新的愛情故事。



愛情鎖是Love Story系列香氛瓶的創作靈感,
直紋褶襇的玻璃瓶透出珊瑚胭脂紅,瓶頸繫著相應色調的絲帶,
體現Chloe 女生優雅嫵媚的魅力。



如果女友已經有Love Story系列香水,又不斷說喜歡這系列,就把新款都送她吧!
男生別以為包裝一樣,內容都一樣,
女人心思,你就是不懂。XD



Miu Miu L'Eau Bleue 就適合充滿矛盾的女生,聰穎而反叛,大膽而有趣。
沿用Miu Miu香氛瓶標誌性的matelassé絎縫皮革紋設計,
L'Eau Bleue換上全新粉藍色透明玻璃瓶身,配襯著粉彩黃的圓點瓶蓋 ,
保留Miu Miu俏麗活潑的的少女味,又帶冰涼感。



香氛氣味繼續是代表性的鈴蘭花香作前調,
中調的茉莉、玫瑰精油及合成的翠綠香調,交織出柔和清新又清純的香氣,
大地氣息的基調由廣藿香精華提煉而成的Akigalawood,瀰漫著木香與香料的氣味。



Miu Miu系列的香水有跳脫、輕盈、清新的感覺,
表現出難以捉摸的女生,熱愛自由,了解自身要求的自信。



Chloe 與Miu Miu的香水我都好喜愛,會因應不同場合使用,
因此別問我Chloe 還是Miu Miu好,
既然情人節一年才一日,兩款都買就沒錯。


產品資料:
Chloé Love Story Eau Sensuelle 淡香精噴霧 (HK$580/30ml、HK$835/50ml、HK$1,020/75ml)
Miu Miu L'Eau Bleue淡香精噴霧 (HK$580/30ml、HK$800/50ml)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