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改善情緒 提升吸引力 | 「花藥」的神秘力量

by - 下午5:28


早前出席DK Aromatherapy的「Fascination night」,
當晚日本DTW的創辦人 Juli Ishiharai女士專程來香港跟大家分享吸引力的奧妙,
讓我更認識到香薰及花藥的分別,而且深入了解花藥的奧秘。



光看外表實在無法猜中Juli 已經超過50歲,
Juli告訴大家保持美麗的訣竅是「 身、心、靈的健康」。

「美麗」是由身、心、靈健康及平衡所組合而成,
不單外表好看,還有心理和靈性健康。

Juli與加拿大臨床草本博士 Dr.Terry Willard 共同研發出「DTW 花藥」,
值著花藥所蘊含的能量幫助平衡情緒,增加正能量,
消除負面情緒例如憤怒、驚慌、焦慮、妒忌、孤單、缺乏自信及自我形象低落等,
成為迷失自我的女生之心靈養分!


「花藥」最早源自英國及德國,已有100年歷史,屬震盪療法的一種.
透過攝取花朵的震動頻率,針對不同層面的情緒,
把負能量驅走,把身心回復到一個正面狀況,平衡情緒、感覺和性格。

在引起世界關注<<振動醫學>>中指出,花卉精華的效用遠超想像,
資深治療師已將內在心靈健康界定為影響外在身體健康的重要因素,
內在健康不只會大幅度影響身體的健康,更會影響一個人的外在美。

採摘DTW 花藥的花朵過程相當特別!
DTW 花藥當中的花朵都是來自有機農場或天然野生,
採摘過程需由受過訓練的專業採摘人員進行,
並由研發者 Dr. Terry Willard CIH, PhD 監督採摘過程。
花朵採摘期間,採摘人員會問花朵 :「你想變成什麼?」
有些花朵會回答說:「我想變成花茶!」
另外有些花朵會說:「我想變成花藥!」
採摘人員只會收集希望變成花藥的花朵。

而DTW 花藥就是由含有植物震動能量的液體所製成,
並加入甘油 (由有機椰子提煉) 作為穩定劑,確保治療的能量能穏定地保存下來。


那究竟「香薰油」和「花藥」又有什麼分別呢?

雖然兩者都是源至天然植物,但兩者於製作過程、成分、用法上都各有不同。

「香薰油」主要透過蒸餾法、冷壓法及溶劑萃取法提煉而成,
含有植物的有機化學分子,氣味香濃且具揮發性,
用法可配合香薰爐蒸薰或稀釋後作身體按摩,為心理和生理作出療效。
由於香薰油是非常濃縮的植物精華,必須以底油稀釋後才可用於皮膚,而且絕不可食用!!

「花藥」的製作是以高山泉水浸泡植物提取植物的能量,非植物的有機化學分子,
製成品性質溫和,100%安心食用,功效主要針對心理層面。


KAT服用了DTW Fascination 「傾神花藥」接近3個月,
首先要說的是對健康絕對無不良影響。
Fascination 的解讀是增加魅力,
對於有沒有增加異性對我的興趣(好讓我有外遇的機會)
答案是沒有啦,而且我本來就不喜歡跟陌生男子交談。
(據說蜜運人士體內是不會製造引吸異性的荷爾蒙)

雖然沒有外遇的機會XD
(做gym時吸引了全部雄性動物的目光不知這個算不算?)

不過發現同性&異性的相處都好了,
覺得特別的事例如:一天之內在3家店打洋前才跳進店光顧,
店員都笑瞇瞇很親切地完成我的生意;
又例如我用單拼的價錢買到雙拼,份量還要超多(有賺了的感覺XD)

我覺得最明顯的分別是:我可以控制到自己的情緒好平和,不因再小小事就動怒
從前很容易就大動肝火,當然隊長要默默硬食XD
現在我能平心靜氣地跟他理事,但男人就是不見河東獅吼便聽完就算,
所以我會跟他說明:「我不動怒,不是我不著緊,是我有努力改善自己控制情緒喔!」
我溫婉隨和,但不要欺負我呢。


服用「花藥」的方法很簡單,
先在掌心敲4下,每次用4-5滴,每日服用4-5次,而每次服用的時間相距1小時以上。
服用的次數比份量更為重要,分開多次服用會比一次性服用大劑量更為有效!

一直有持續服用Fascination,
聽完Juli的講解後,發現Comfortable Sleep可以改善多夢問題及改善睡眠素質,
現在除了每日服用4次的Fascination,每晚睡前都會服用Comfortable Sleep,
發現有記憶的夢真的少了。(*註: 愈多清醒後記得的夢,代表睡眠素質不佳)


為了方便大家每日定時服用DK Aromatherapy,

現購買「傾神花藥」套裝 [HK$499(原價HK$699)]
包括:Fascination傾神花藥及傾城香薰油各一支、香薰頸鏈和香石一套;
+HK$250 換購刻上個人名的專屬保温瓶。
(刻名服務約需3星期時間製作)

想改善跟情人/家人/朋友/同事的關係,
不妨嘗試一下Fascination,你會發現有重大的轉變。

更多「花藥」的資訊: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