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留住青春so easy | Marier Skincare 幹細胞高效補濕注顏系列

by - 下午5:15


KAT有個習慣是科研類與天然護膚品交替使用,
這個月堅持在用全天然護膚品,
但也不得不大讚Marier Skincare 幹細胞高效補濕注顏系列,
以全球首創專利成份 - 人體骨髓幹細胞(SCCM),
激活皮膚受損細胞,自我再生修復,為肌膚細胞全面修護抗衰老,留住肌膚最美的青春。





系列採用「Pico Technology專利技術」技術,
極其微小的微微分子分子量微細至1/100000000 (兆萬分之一),比納米更高端、極微和細化。
微秒間光速滲透肌底,將營養源源不絕送到肌底,為皮膚達至即時滋潤保濕效果。
Galactomyces Ferment Filtrate (Pitera)能為肌膚鎖水長達72小時。
大小分子量的透明質酸為肌膚補水、再生;
Ceramide形成天然防水薄膜,防止水分的蒸發,鎖住肌膚水分。



之前用過時光肌系列的SCCM Ampoule時光肌細胞再生安瓶
含高濃度 10%SCCM,啟動肌膚細胞自我修復力,回復緊緻光滑有彈性。
時光肌安瓶屬於家用療程類產品,要完成6星期的療程價位也不低,
全新幹細胞高效補濕注顏系列作為日日用的護膚品,
除開比時光肌安瓶划算,同樣達到深層肌膚細胞進行自身修復的效果。



系列一共6款產品,我當然有一二最愛,
不過先讓我按使用程序介紹一下他們。


洗面乳 > 化妝液 > 精華素 > 乳液 > 眼霜 >面霜



STEP 1
幹細胞高效補濕注顏洗面乳 Stem Cell Moist Injection Cleansing milk (HK$540/120ml)


蘊含1% SCCM及有藍銅胜肽和葡萄籽提取物,
深層潔淨肌膚,清除死去角質,消除暗啞膚色。
高效抗氧化,並有抗炎作用,保護肌膚免受自由基傷害。




質地柔滑,揉出的泡沬量少,用後皮膚柔軟不會乾巴巴。



STEP 2
幹細胞高效補濕注顏化妝液 Stem Cell Moist Injection Toner (HK$730/100ml)


蘊含3% SCCM,為肌膚補充夠足養分和水分,淡化肌膚表面皺紋,
維生素和礦物質能改善因受年齡和環境因素引致的肌膚敏感問題。
質感清爽,1,2秒就滲透被皮膚吸收,吸收力佳,令肌膚即時水潤。



到我最喜歡的產品之一:精華素❤



STEP 3
幹細胞高效補濕注顏精華素 Stem Cell Moist Injection Essence (HK$930/35ml)


蘊含3% SCCM,幫助養分和水分有效地滲透至肌底層,
另一成份腺苷具有高效抗氧化功效,改善及減淡皺紋,使肌膚保持亮澤幼嫩。



精華偏水感,滲透度高極易吸收,保濕之餘透薄清爽,
雖然是抗衰老產品亦不會黏膩厚身。



STEP 4
幹細胞高效補濕注顏乳液 Stem Cell Moist Injection Lotion (HK$780/80ml)


蘊含3% SCCM,高效修護肌膚底層及提升肌膚的滋潤度、增強肌膚彈性,
同時具抗衰老及淡化皺紋之功效。




乳液亦不黏稠,容易吸收,
輕盈的質地很適合濕悶的香港使用,不會為肌膚造成負擔,
特別在夏日使用已能提供充足的保濕滋養,無需使用逐後面霜。



KAT最最最喜歡的THE BEST是眼霜無誤!
在我的眼霜fav list中,跟Orlane眼霜難分高下,要給雙冠軍!!



STEP 5
幹細胞高效補濕注顏眼霜 Stem Cell Moist Injection Eye Gel (HK$870/30g)


蘊含5% SCCM (濃度很高!!) 針對眼部四周暗啞和鬆弛的肌膚問題,
重點改善黑眼圈、乾紋及眼紋情況,
同時為眼部肌膚注入補水因子,加強滋潤及補濕功效,有效緊緻及提升。



質感水凝如絲般順滑,既滋潤又清爽 (說來很矛盾,用後發現兩者可以共存)
KAT的眼尾特乾 (可能是常化妝的影響),
每次用都即時感到滲透肌底,正為肌底注入補水,
填補凹陷的眼底肌,一瞬間皮膚變得平滑飽滿。
而且一瓶有30g,份量是一般眼霜的雙倍,精明的你會發現很抵用!!



STEP 6
幹細胞高效補濕注顏面霜 Stem Cell Moist Injection Cream (HK$1030/50g)


蘊含5% SCCM,為面層肌膚作修護,鎖住肌膚水分,防止水分流失,
令肌膚保持滋潤,並再次提升肌膚的細緻度,緊緻毛孔。




質地是全系列當中最厚身,雖然較厚身,但亦容易推開。
有如保護膜般,鎖住護膚品的營養及肌膚水份,
由於滋潤度高,適合夜間開冷氣或乾性皮膚使用,
於夜晚用作最後一個護膚步驟,隔天早上明顯見到肌膚更柔軟富彈性。



系列當中最愛是精華素及眼霜,
眼霜更是一定要入手,must have 中的must have!!
系列已經於4月1日發售,更在SOGO設有Popup store,很值得去專櫃試試。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Kat’s Platforms:
Contact me: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