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黑」制色素沉澱 | Mary Kay LumiVie 亮采系列

by - 上午9:11


Mary Kay研發出LumiVie™ 亮采系列,以「黑」制「黑」,重奪「亮」與「白」
LumiVie™蘊含豐富大溪地黑珍珠臻萃、海蓬子萃取,
糅合獨家研發的Opti-Bright™ 複合物,具有高補濕和亮白功效,
為肌膚源源不斷注入亮采精華,改善黯沉膚色,令肌膚綻放活力光采。






LumiVie™ Essence Water 亮采精華水 (HK$280/100ml)
含有高精華成分的爽膚水,使肌膚即時顯得剔透亮澤,瞬間感到水凝柔軟,
令肌膚重拾淨透平衡,為吸收後續護膚養分作好準備,提升亮白效果。
質地水漾輕盈,帶微滋養,在臉上輕輕拍上即時喚醒肌膚,趕走疲憊感。




LumiVie™ Intensive Serum亮采密集精華液 (HK$750/30ml)
蘊含高濃度的活性精華,帶來密集而深層的修護,
有效對抗膚色不均和色素沉澱,展現勻淨剔透的光芒。
精華呈現珍珠般的光澤,輕盈、迅速滲透,保濕力不錯。
使用2星期有效縮減色斑數量及範圍。




LumiVie™ Moisturizing Lotion亮采滋潤乳 (HK$370/30ml)
質感輕盈不黏膩,為肌膚帶來即時及長效保濕,
喜歡清爽類護膚品的用這款就夠,無需再塗面霜。





LumiVie™ Moisturizing Cream亮采滋潤霜 (HK$470/30ml)
質感豐潤柔滑,即時為乾燥肌膚注入滋養,令肌膚持久潤澤飽滿、柔滑透亮。
發現它是滋養而很好吸收,一推開就吸進皮膚,肌膚表面不會有黏膩感,有驚喜!
好似我一樣是乾性肌膚的,推薦早晚用這款亮采滋潤霜,不以跳過滋潤乳。



順便一提,留意到精華液及滋潤霜於韓國製造,
而精華水及滋潤乳的產地是中國淅江,可以做個參考吧。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